好猛的燈! 警界徐懷鈺、石原聰美直播台中燈會

▲女警余珮毓及周瑜在台中燈會直播,十分搶眼。(圖/翻攝自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官方臉書)

女警余珮毓及周瑜在台中燈會直播,十分搶眼。(圖/翻攝自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官方臉書,下同)

社會中心/台中報導

為因應台中公園燈會期間將吸引賞燈人潮,市警局第二分局在燈會期間加派人力負責維安,其中亮麗的女警余珮毓及周瑜特別吸睛,為服務無法到台中公園觀賞主燈秀的臉友,2名警花在現場以臉書直播方式邀臉友同歡,有網友留言稱讚,「這真的是很讚的宣導方式!」

有警界徐懷鈺稱號的30歲公園所警員余珮毓,以及近日獲日媒關注、被讚為警界石原聰美的26歲育才所警員周瑜,24日晚間以甜美笑容、搭配極佳默契穿梭燈會間。

▲女警余珮毓及周瑜在台中燈會直播,十分搶眼。(圖/翻攝自台中市警局第二分局官方臉書)

直播內容除犯罪預防宣導外,2警花並與各臉友共同觀賞市長林佳龍開啟主燈秀的盛況,2人台風穩健、默契十足,親切亮眼的外型,獲得現場民眾喝采及爭相要求合照,臉書按讚不斷。

2位女警表示,首次參與燈會直播工作,心情雀躍緊張,雖然才花短短3天準備,但主持功力已獲肯定,有網友留言「這真的是很讚的宣導方式!」、「花燈不重要了,看警花比較重要」、「原來是模特,我還以為是女警」、「好猛的燈」。2人首播當天即有超過5000名粉絲觸及參與直播,近300人按讚留言。

另外,公園派出所於燈會期間,將加強執行鷹眼計畫(幫民眾因機車鎖匙忘了拔取而代保管以防失竊),另警方也貼心提供民眾緊急情況手機充電及專業導覽,並強化機動派出所之運作與有效運用警察志工服務等服務,以協助民眾排解困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