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24歲妻當面被搭訕 許效舜「他覺得我是小鐵的爸爸」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55歲的許效舜與小24歲老婆小鐵育有一對寶貝兒女,生活相當甜蜜,不過因為「老少配」,年輕且外貌亮麗的老婆難免容易被搭訕。許效舜透露,有次夫妻倆一同搭高鐵,結果一名外國人直接跟著老婆去廁所並想要聯絡方式,讓一旁的許效舜自嘲:「他可能覺得我是小鐵的爸爸!」

▲許效舜一家。(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許效舜一家。(圖/衛視中文台提供)

許效舜一家日前上衛視中文台《一袋女王》。他們夫妻倆感情恩愛,不過老夫少妻其實也讓許效舜有些困擾。許效舜說,因為小鐵喜歡穿短裙或短褲,有次兩人搭乘高鐵,小鐵坐在靠窗,他坐在中間,靠走道的外國人從頭到尾忽略他,一直盯著小鐵看。誇張的是,那個外國人竟然等小鐵起身去上廁所時,也跟著去就為了堵她要跟她要電話,宛如沒有許效舜這個老公的存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NONO一聽忍不住接話說,要是以前的許效舜,那個外國人早就「白人被打到變黑人」,許效舜笑說:「這到是真的,不過我那天有摸一下自己的腳還不是很舒服,就原諒他了!」讓大家笑翻。

娶了嫩妻後,許效舜也轉性,凌晨兩點淒風苦雨走了一個小時,就為了買饅頭夾蛋給愛妻吃!許效舜婚後脾氣也改很多,笑說以前自己是那種「要吃自己買」的心態,現在是愛妻凌晨兩點肚子餓,他可以心甘情願頂著風雨走上超過一公里的路,就為了買個老婆想吃的饅頭夾蛋,被笑說婚後大轉性。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