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洗衣店氣爆 烘乾機「碰」巨響!3員工逃命

▲▼台北市內湖文湖路上一家洗衣店發生氣爆,火勢燃燒約1坪便被撲滅,消防隊員發現店內一台烘乾機被燒得焦黑。(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洗衣店內一台烘乾機被燒得焦黑。(圖/記者楊佩琪翻攝)

記者楊佩琪/台北報導

台北市內湖文湖路上一家洗衣店,上午近12點發生氣爆,並且起火。消防隊員出動迅速撲滅火勢,幸好沒有人員傷亡,而洗衣店內明顯可見一台烘乾機被燒得焦黑,還波及一旁窗簾,至於真正氣爆原因,還有待進一步調查。

跟據附近居民表示,當時聽到「碰」的一聲巨響,隨即洗衣店內竄出濃煙,店內當時有3名員工紛紛逃出,幸好是沒有大礙。不過救護人員還是預防性地將3人送到醫院觀察。

消防隊員將火勢撲滅後發現,洗衣店內一台烘乾機被燒得焦黑,連帶一旁的窗簾也被燒到,所幸燃燒面積僅約1坪,火勢便被撲滅。烘乾機是否就是氣爆起火的主因,還有待釐清。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