宥勝睽違4年又開口唱歌了! 拍MV一半...被路人誤闖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藝人宥勝先前因撕毀女兒蕾蕾的玩具,育兒方式引起爭議,他近日為了自製旅遊實境節目《最酷的背包菜鳥》,推出新單曲《菜鳥飛吧》,該曲由他親自下海填詞,並與爽樂團一同合唱,拍攝MV時,其中一幕一行人將拍攝場景搬進公車內,但因為外觀還是公車原貌,過程中頻頻有路人誤闖搶搭上車,讓宥勝也噴笑。

▲▼宥勝新單曲在公車上拍攝             。(圖/極旅製作)

▲宥勝新單曲在公車上拍攝 。(圖/極旅製作)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宥勝上次推出音樂作品已是2013年,這次他又推出新單曲,歌曲中熱血冒險的旋律以及搭配《最酷的背包菜鳥》南美挑戰的故事結構,因此MV特地選在有大峽谷荒漠地貌的水牛坑拍攝,可惜天公不作美,連日寒流大雨不斷,讓原訂的拍攝計畫全數泡湯,只好將壯闊的戶外搬進公車內。

▲▼宥勝新單曲在公車上拍攝             。(圖/極旅製作)

▲宥勝和爽樂團合唱歌曲 。(圖/極旅製作)

公車內裝備了衝浪板、地球儀、世界地圖等,裏頭也藏了不少宥勝在過去旅行中,所搜刮回來的紀念品,雖然拍攝當天外頭是寒流低溫,車內卻是熱血沸騰。有趣的是,因為外觀仍是公車原貌,在拍攝過程中頻頻有里民誤闖搶搭上車,讓宥勝也噴笑,該曲已在不少節目表演過,該曲展現宥勝的菜鳥精神:「就算再菜,撐到飛起來就贏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