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MW南非工廠正式結束35年歷史的3 Series產線



圖文/7car 小七車觀點

BMW South Africa 近日宣布 Rosslyn 工廠正式停產 BMW 旗下主力房車 3 Series 的產線,未來採用 CLAR 平台打造的新世代 G20 3 Series 也將移至墨西哥 San Luis Potosí 工廠進行量產,而現有的 Rosslyn 工廠也將全面改生產新世代 G01 X3。

BMW 南非 Rosslyn 工廠生產 3 Series 從 E30 世代開始至現行 F30 共五個世代已經有 35 年的歷史,總共生產了 1,191,604 輛,而最後一輛 F30 3 Series 駛出生產線也代表著 G20 3 Series 即將誕生,隨著新世代車款的誕生,BMW 也投資了 10 億美元墨西哥 San Luis Potosí 工廠,預計每年產能為 15 萬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快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