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真「貓」版哆啦A夢 喵打開櫃子一跳:朕也有時光機~

▲真「貓」版哆啦A夢 喵打開櫃子一跳:朕也有時光機~

▲喵:「人家也要坐時光機去未來看一看~」(圖/翻攝自臉書粉專「Sweet cat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還記得卡通「哆啦A夢」裡的機器貓每次要坐時光機時,都會打開抽屜藏進去的畫面嗎?現實生活中竟然也有貓咪做出一樣的事情,不過這次場景不是抽屜而是櫃子,讓人不禁懷疑,「難道牠也去穿越時空?」

影片中只見貓咪從床上跳到櫃子旁,接著神奇的事情接連發生,首先牠拉長身體到第三個櫃子的高度,接著靠自己緩緩拉開櫃子把手,最後做好起跳的動作,就這樣跳進了小有高度的櫃子裡,最後還不忘關上門,超厲害藏身過程讓人不禁佩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真「貓」版哆啦A夢 喵打開櫃子一跳:朕也有時光機~

▲貓咪打開櫃子的過程令人驚奇!

影片分享至臉書粉專「Sweet cats」後,也獲得25萬次的觀看數,網友看到都笑到併軌,紛紛留言表示,「哆啦A夢回來了!」、「這喵皇一看就是超級軟骨功」、「好啦~牠可能真得累壞想與世隔絕一下!」、「身體也拉太長XD」、「這下奴才有得找了!」

▼影片。

關鍵字: 喵星人哆啦A夢開櫃時光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