分手妹懷孕6個月「下體突大量出血」 急奔醫院:很難樂觀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分手妹」陳佩佩因為拍攝邊哭邊化妝影片爆紅,嫁給男團「4ever」前成員拿鐵(許豪恩)後,育有一寶貝愛女,日前才開心宣布懷上第二胎,卻在孕期來到第6個月時,發現女胎兒的心臟疑似有破洞,而且就在詳細檢查完的當天,一回家就發現下體出血,讓她身心俱疲,「身體心理都不太好。」

▲▼分手妹懷孕6月「下體大出血」(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陳佩佩目前懷孕6個多月。(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陳佩佩25日在臉書透露,前陣子產檢時發現,小寶寶的心臟似乎有破洞,頓時有種晴天霹靂的感覺,醫生不停安慰她目前仍不確定洞的大小、甚至不確定是否真有洞,但她依然心亂如麻,「越是這樣不確定越是讓人心煩。」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分手妹懷孕6月「下體大出血」(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陳佩佩這陣子因胎兒、孕體的健康變化,心情起伏很大。(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分手妹懷孕6月「下體大出血」(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後來轉診台大醫院進一步檢查後,胎兒確定是有持續性左側上腔靜脈(PLSVC)的症狀,也就是說比其他人多了一條血管,但不會伴隨任何異常,因此小寶寶十分健康,陳佩佩開心地說:「聽到醫生說她可能比我跟老公都更健康,心裡的大石頭才放下來!」

鬆了一口氣後,陳佩佩回家竟發現下體出血,雖說懷孕偶爾會有微量出血,這次的出血量意外比平常大量,院方的檢查結果基本上都很正常,醫生則認為是賀爾蒙影響充血而造成大出血,「心情這樣起起伏伏真的很難保持以往的樂觀。」

▲▼分手妹懷孕6月「下體大出血」(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陳佩佩孕後四肢還是很纖細。(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分手妹懷孕6月「下體大出血」(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事隔幾天等到身體狀況穩定後,陳佩佩才向粉絲報平安,「想要等到一切都確定以後再跟你們分享。希望能鼓勵正在懷孕的媽媽們,我們都在努力、我們都會渡過!」25日當天去做了血糖測試也順利過關,現在只希望小寶寶能健康出生長大才是最重要的事。

陳佩佩臉書全文:

跟大家分享一下,為什麼前幾天在限時動態上跟大家說我身體心理都不太好。
之前產檢檢查出寶寶的心臟疑似有破洞,雖然醫生一直安慰我說現在醫學很發達,不一定要開刀,心導管手術也會得到治療,而且還不確定洞的大小甚至也不確定是不是真的有洞⋯但越是這樣不確定越是讓人心煩。

後來轉診到台大的醫生(施景中醫生)做更詳細的檢查,確定檢查出來寶寶是PLSVC(持續性左側上腔靜脈)也就是她比一般寶寶多了一條血管,幸好沒有伴隨任何異常,所以完全不會對寶寶造成任何問題。

真的是感謝上帝!雖然等待轉診檢查也就短短幾天,但那幾天真的讓人很失神,幸好身邊的家人朋友一直陪著我們禱告,老公也一直鼓勵我,最終檢查寶寶很健康,聽到醫生說她可能比我跟老公都更健康,心裡的大石頭才放下來!

檢查完當天本來很開心,但ㄧ回到家發現竟然出血了⋯而且出血量比以往都多(懷孕偶爾有微量出血蠻正常的),雖然一下子就停了,但心情這樣起起伏伏那時候真的很難保持以往的樂觀⋯(出血的問題也做過各種檢查了,都沒有問題,醫生認為是賀爾蒙影響充血導致出血)

那幾天我很努力不要表現出來,不希望自己的煩悶影響到你們,想要等到一切都確定以後再跟你們分享。希望能鼓勵正在懷孕的媽媽們,我們都在努力、我們都會渡過!

(btw今天去醫院做血糖測試,感謝主也順利過關)
繼續禱告祝福所有寶寶都能健康平安出生長大
我現在心情又恢復了喔~請大家不用擔心

▲▼分手妹懷孕6月「下體大出血」(圖/翻攝自陳佩佩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