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開派對!屁孩扔黑貓關375℃烤箱 朋友笑:你斷了牠脊骨

▲▼開派對!屁孩扔黑貓關375℃烤箱 朋友笑:你打斷牠的脊骨。(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基里爾將身軀瘦小的黑貓扔到烤箱裡,過程中還跟朋友開玩笑。(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俄羅斯西伯利亞18歲少年基里爾(Kirill Beryozin)日前在家中舉辦派對,他卻與好友聯手虐待一隻黑貓,將牠丟到375℃的烤箱,拍攝影片的朋友甚至在旁嘻笑說要再丟一次。基里爾將令人髮指的影片上傳到IG後引來眾怒,目前俄羅斯警方正在調查。

據《每日郵報》報導,基里爾在克拉斯諾亞爾斯克(Krasnoyarsk)就讀大學,科系為無線電電子學與資訊科技,他曾貼出自己與貓咪的合影。然而,基里爾卻將無辜的黑貓扔到烤箱,影片中,未露面的朋友們開始嬉鬧,「375℃耶」、「再做一次吧」;甚至有人大笑,「天阿這太可怕了,375℃,你打斷了牠的脊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於黑貓的後續情況還尚未查明,俄羅斯專門調查嚴重罪行的調查委員會表示,「一段在網路上發布的影片顯示,克拉斯諾亞爾斯克地區的青少年在家庭派對中虐貓」,相關單位已展開調查。

目前,基里爾的IG帳戶已經關閉,他事後曾變更自己的臉書名稱,但隨後也刪除帳號。俄羅斯最近已增加了虐待動物的刑罰,若是單獨一人犯案,可遭監禁最高3年;集體虐待的話,刑期則調到最高5年。

關鍵字: 虐貓俄羅斯Kirill Beryozin烤箱Krasnoyarsk虐待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