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國民爸爸」也被爆是淫魔!《市政廳》崔日和認罪

記者蕭采薇/綜合報導

南韓演藝圈近日連環爆出大規模性騷擾事件,不少大咖都赫然出現在加害者名單,引起一篇譁然。25日深夜再丟下震撼彈,曾演出《市政廳》、《咖啡王子1號店》、《灰姑娘的姐姐》以及《隧道》等多檔韓劇的58歲資深演員崔日和,透過經紀公司向社會坦承自己的性騷擾罪行。

►更多南韓性騷風暴相關新聞請點我

▲南韓58歲資深演員崔日和坦承性騷擾罪行。(圖/翻攝自韓網)

▲南韓58歲資深演員崔日和認了性騷擾罪行,「我會自首」。(圖/翻攝自韓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崔日和生涯演過多部韓劇、電影,常常飾演主角的父親,因此有「國民爸爸」的稱號。在南韓演藝圈大規模爆出性騷擾事件時,他也是被影射的「淫魔」之一。25日崔日和終於面對,透過經紀公司表達歉意:「我會自首,並帶著愧疚的心情贖罪。」

▲南韓58歲資深演員崔日和坦承性騷擾罪行。(圖/翻攝自韓網)

▲崔日和(右)常在韓劇中飾演主角的父親,因而被稱作「國民爸爸」。(圖/翻攝自韓網)

崔日和是韓劇中的熟面孔,消息一出令人震驚,也再度引起撻伐。南韓演藝圈受到從去年底自好萊塢吹起的「Me too」運動感召,性暴力犧牲者們紛紛站出來指控加害者,短短3天,南韓文藝圈已有超過10人被揭發惡行。

▲南韓58歲資深演員崔日和坦承性騷擾罪行。(圖/翻攝自韓網)

▲崔日和的面孔對韓劇迷絕對不陌生。(圖/翻攝自韓網)

此外,已有不少南韓演藝人員加入「#Withyou」聲援,電視劇《機智牢房生活》除了「小迷糊」李奎炯,飾演法子的男星金聖喆、《請回答1997》飾演女主角閨蜜的申素律、去年大鐘獎新科影后崔文慶等人皆在個人Instagram上響應,在男女地位懸殊的南韓社會,「與你同在」更能給予信心,新運動已吹起擋不住的反性侵風潮。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