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瑜黃少祺「情人變兄妹」 網被《金家》虐到怒:放手就棄劇

2018年02月26日 00:28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韓瑜與黃少祺在三立《金家好媳婦》組成「鈞琳CP」,卻因為共同老爸林義芳的關係,讓兩人意外變成「兄妹」,揪心要割捨情感,虐到不行。這段虐戀已上演了快一個月,劇中兩人至今都沒發現彼此根本沒血緣關係,讓觀眾受不了,直說比較想看他們放閃,不想再看他們被虐,揚言若「放手就棄劇」。

▲▼韓瑜跟黃少祺在《金家好媳婦》上演虐戀。(圖/翻攝韓瑜臉書)

▲▼韓瑜跟黃少祺在《金家好媳婦》上演虐戀。(圖/翻攝韓瑜臉書/翻攝三立臉書)

▲▼韓瑜在《金家好媳婦》跟黃少祺虐戀。(圖/翻攝三立臉書)

韓瑜日前在臉書Po出劇照,她與黃少祺在雨中各撐著一把傘,糾結著要如何結束關係,她寫下「放手……也是一種愛……不是嗎?」明明深愛彼此,卻又要刻意把距離拉遠,韓瑜劇中為此崩潰,讓粉絲看了跟著難過。大批粉絲留言,要編劇行行好,別再拖戲了。也有人讚兩人演技極佳,雖然劇情很拖,還是被他們的表演所感動。

▲▼韓瑜在《金家好媳婦》跟黃少祺虐戀。(圖/翻攝三立臉書)

▲林義芳的出現造成韓瑜跟黃少祺誤會虐戀。(圖/翻攝三立臉書)

兩人明明沒血緣關係,卻一直沒搞清楚,讓網友不爽劇中人物「智商太低」,兩人臉書湧入海量勸「驗DNA」留言,可見觀眾之痛心,入戲到無法抽離。黃少祺過年期間帶著家人四處拜拜,到處人擠人外,很多人見到他就說:「快去驗DNA。」讓他哭笑不得。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