綠茶加糖、臭豆腐好臭!台灣25種日常情景 日本旅客好驚奇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人非常喜歡前往日本地區旅遊,光是2017年赴日旅客數超過456萬人次,享受不同國家的風土民情及美麗風景。其實日本人來台灣旅遊的人數也不少,網站《絕景日本》就曾經公佈25種,讓來台旅遊的日本人覺得很特別、驚喜的台灣風貌。

▲臭豆腐。(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台灣美食臭豆腐非常好吃,但也不是所有人都能接受。(圖/取自免費圖庫Pixabay)

像是1. 進入捷運站剪票口後禁止飲食2. 路人都非常親切,還會主動幫忙,而且能用日文溝通的人還很多3. 好多店狗店貓4. 捷運車站內有圖書館5珍珠奶茶超大杯,價格卻不會很貴6. 瓶裝綠茶幾乎都有加糖,日本的綠茶大多沒有加糖7. 電車(捷運)上的博愛座是空著的,年輕人不占用博愛座這點真是了不起。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8. 寺廟的供品可以帶回家9. 求神問卜時需告知詳細個人資訊10. 腳底按摩的力道強勁到會瘀青11. 便利商店也有賣日本雜誌12. 臭豆腐真的非常臭13. 街上經常會有八角的香味14. 台大校園好寬敞,而且好多人排隊買鬆餅15. 美髮院的台式坐洗服務不會使頭髮掉下來。

▲義美,超商,買飲料 。(圖/資料照)

▲瓶裝綠茶幾乎都有加糖,日本的綠茶幾乎都不加糖。(圖/資料照)

16. 超商茶葉蛋泡在黑色液體裡。17. 超商的玉米像肉包一樣販售。18. 超商的袋子是網狀的。19. 水果超級好吃。20. 第一次看到關東煮裡有菇類食材。21. 路邊攤賣相普通卻很好吃。22. 時尚咖啡廳好多23.電視節目會在藝人搞笑時加入音效24. 免洗筷透明塑膠「套夾」很厲害。25. 台北101跨年煙火很震撼,還以為是發生意外。

網友看了紛紛回應說:「還少一個:服務業要求日本標準,但奧客特別多。」、「還有台灣的詐騙集團全世界NO1。」、「我以為酒駕排第一個。」、「台灣 = 犯罪天堂。」、「日本節目藝人搞笑時多半是配罐頭笑聲而已,沒有像台灣綜藝節目音效那麼多。」、「我覺得是1元的塑膠袋好用又好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