裸背女星摟脖擁抱 防彈V「紳士手拍拍」被讚爆

2018年02月26日 01:07

記者高菱璝/綜合報導

南韓夯團防彈少年團(BTS)出道短短4年,從默默無名到在世界舞台發光,日前有網友翻出他們去年出席「2017全美音樂獎」(AMAs)紅毯影片,發現裸背女星主動擁抱時,成員V「紳士手」的舉動,引來許多網友推讚。

▲防彈少年團(BTS)出席2017全美音樂獎(AMAs)。(圖/CFP)

▲防彈少年團去年11月出席2017全美音樂獎(AMAs)。(圖/CFP)

影片中,防彈成員們穿上帥氣黑西裝,當眾人很high隨著音樂起舞時,一身火紅低胸、挖背禮服的主持人蘿拉馬拉諾(Laura Marano)突然主動伸手摟V的脖子,面對女方熱情的擁抱,V則微微降低身子、雙手繞到對方背後「隔空拍拍」,展現出有禮又紳士一面,在網上引起不小討論,讓網友看了直呼「再次戀上」、「好心動」。

▲▼裸背女星摟脖擁抱 防彈V「紳士手拍拍」被讚爆。(圖/翻攝自idolissue臉書)

▲▼蘿拉馬拉諾主動摟脖擁抱,V「紳士手」隔空拍背被讚爆。(圖/翻攝自idolissue臉書)

▲▼裸背女星摟脖擁抱 防彈V「紳士手拍拍」被讚爆。(圖/翻攝自idolissue臉書)

另外,在2017全美音樂獎現場,不少歐美藝人紛紛趁著空檔爭相與防彈成員合照,其中身穿爆乳褲裝的女歌手瑞秋普蕾頓(Rachel Platten),直接屁股坐在RM左大腿、Jimin右腿上,看著鏡頭露出燦爛笑容,但她右邊的RM卻看反方向,左邊的Jimin跟j-hope雖有看鏡頭、比出剪刀手,但Jimin「瞬間石化、臉僵硬」的神情,在網上引起討論,有網友認為對於美國開方的文化,讓防彈有些慌了,也有人表示「雖出借大腿,但眼神看向遠方」。

▲▼爆乳女星坐大腿 防彈Jimin「瞬間石化、臉僵了」。(圖/翻攝自瑞秋普蕾頓IG)

▲瑞秋普蕾頓坐RM、Jimin大腿,Jimin「瞬間石化、臉僵了」。(圖/翻攝自瑞秋普蕾頓IG)

▼V「紳士手」影片。(影片取自idolissue臉書,如遭刪除請見諒。)

★ 版權聲明:圖片為版權照片,由CFP視覺中國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CFP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違者必究!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