邵雨薇分手時間點爆有破綻! 張立昂「私下錄音」露餡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邵雨薇近來陷入劈腿疑雲,日前首度鬆口與張立昂分手的正確日期,指出雙方是在2017年8月分開,洗刷遭控無縫接軌的汙名。沒想到事件持續延燒,她近來又遭爆料,9月份生日時,男方傳出私底下曾錄生日快樂歌,並且親暱喊「雨薇公主」,被質疑當時仍是交往狀態,疑似與先前所說的分手時間點兜不攏。

▲▼邵雨薇分手時間點爆有破綻。(圖/翻攝自邵雨薇Instagram)

▲▼邵雨薇日前鬆口坦言,是在2017年8月和張立昂分手。(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Instagram)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邵雨薇分手時間點爆有破綻。(圖/翻攝自邵雨薇臉書)

邵雨薇2017年底情淡張立昂,隔年2月初被爆閃戀吳慷仁,面對無縫接軌批評,她終於招了分手時間點是在「去年8月」。至於為何隱瞞半年?她嘆:「不需要第一時間告訴所有人,想要互相保護,不想要傷害影響到彼此。」

不過,據《聯合報》報導,邵雨薇被爆2017年9月生日時,張立昂曾親自錄生日快樂歌,除了甜蜜喊「雨薇公主」,由於當時女方被爆出在紐約時裝周耍大牌,他更暖心喊:「有我在。」此外,2人同月也被拍到約會看電影慶生,事後出席活動時,被問及是否有收到張立昂送的禮物?她則表示禮物還在路上,還沒收到,隨後又笑說,「他很沒誠意吧!」

當時2人一連串互動,被形容有如交往中的男女朋友,也因為如此,邵雨薇先前指出2017年8月分手的說法,也跟著被質疑時間點兜不攏。不過,她先前也曾說過,和張立昂分手後,2人仍是非常好的朋友,還是有在聯絡,「我們是慢慢少聯絡,新年時我也送他小禮盒。」由此看來,慶生、看電影或許也可能只是朋友之間的互動?面對外界揣測分手日真偽,她的經紀人則表示,「就別再把事情弄複雜了,這題到此為止。」盼外界別再打擾藝人的生活。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