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找女主人嗎?帶4隻寶寶...狗媽媽月台守候2個月「緊盯女用車廂」

▲印度一隻母狗在月台上逗留將近兩個月,當地民眾相信,牠正等待著遺棄牠的女主人。(圖/取自YouTube/Next Page)

▲印度一隻母狗在月台上逗留將近兩個月,當地民眾相信,牠正等待著遺棄牠的女主人。(圖/取自YouTube/Next Pag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尋找主人嗎?印度孟買一處火車站的月台今年初出現令人心碎的影像,一隻帶著4隻幼犬的母狗,每個晚上幾乎都會在月台上逗留,同時追逐即將進站的列車,不僅如此,牠只查看女性專用車廂。民眾相信,母狗正等著拋棄牠的女主人。

這段母狗追逐火車的景象在印度的社群上引發迴響,一隻帶著4隻幼孩的母狗,每天晚上11點都會在孟買坎傑馬(Kanjurmarg)火車站1號月台上逗留,只要看見列車進站,就會瘋狂的在月台上奔跑追逐。此外,有民眾指出,這隻母狗只留意女性專用車廂,相信是遭到女主人給遺棄。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有乘客稱,這隻母狗從今年1月2日開始就出現在坎傑馬火車站的月台,由於牠帶著寶寶,當地人開始餵養牠與牠的4隻小狗。一名參與餵食的民眾維爾馬(Sourav Verma)說,「我們已經變成朋友了,牠還會帶我去看牠的孩子。」他也承諾,接下來將尋求善心人士收養這5隻小狗,給牠們一個溫暖的家。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關鍵字: 印度孟買Kanjurmarg遺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