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天丟報廢7000元熟食 超商員安慰:下地獄可以吃到飽

來源不寫有原因▲▼超商員拍下一大袋報廢品,感嘆「這只是今天的6成。」(圖/翻攝fb)

▲超商員拍下一大袋報廢品,感嘆「這只是今天的6成。」(圖/翻攝fb)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名網友匿名po文表示,自己每天超商丟過期品,雖然不是自己的錢,但這些報廢品累積下來,也相當可觀,心裡覺得相當浪費,就算與晚班努力吃掉4成,還是剩下照片中這麼多。一名超商員看了回應「除夕到初五天天7000左右的廢棄……安慰自己以後下地獄可以吃到飽了。」

「每天都要丟這麼多,雖然不是丟我的錢……」網友表示自己在超商每天準時丟「報廢」時,心裡都覺得好浪費,「可是每丟一個,心就覺得痛,這還只是今天報廢之中的6成而已吧,其他4成被我跟晚班拿去吃了,不然真的覺得好浪費。」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此文一出,立刻引來同行相當有感,紛紛回應,「借你參考我們家的數據,除夕到初五天天7000左右的廢棄,長久下來你會覺得,一切都是過眼雲煙啊⋯⋯安慰自己以後下地獄可以吃到飽了」、「一天丟5000以上,店還生存的下去哦」、「過年期間,丟了快200個三角飯團」、「我每天加起來丟的大概都價值1000多,你還可以吃很好了」、「進貨成本是店面吃下」、「我們店都丟破萬的」、「丟好少」。

此文引起許多人留言,「把這些沒必要的報廢控制下來,才是真功德」、「你有在物流中心做過的話.你會看到比這個500倍的報廢商品」、「真的浪費」、「會被載去餵豬當肥料」。也有網友建議不如打折促銷,以免浪費,但立刻有人回說「因為如果吃出事公司要負責」。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