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大老二輸!女被大冒險告白竟GET閃光 「微西斯」結局超展開

▲▼撲克牌。(圖/取自PAKUTASO網站)

▲女網友和國中朋友打牌,賭輸傳訊給異性竟然「超展開」。(圖/PAKUTASO)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一位女網友日前與國中朋友玩牌「大老二」,打賭最輸的人,要交出手機讓大家隨便傳訊給一位異性,原po後來不小心輸了,好友們起鬨傳給她暗戀的對象,沒想到最後卻出現「微西斯」結局。網友看了笑翻說「沒圖沒真相!」

女網友22日在Dcard po文寫道「今天和國中朋友約見面,玩牌玩到一半的時候,朋友突然提議,來打賭最輸的人交出手機讓大家隨便傳訊息給一個異性!」並且要對方回傳後,才能解釋自己打賭,結果女網友輸了,好友當然逮到機會,幫她向暗戀已久的曖昧對象大膽告白。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一群朋友幫傳「老實說......我喜歡你一陣子了,上次和你出去玩之後,就發現其實我對你有不一樣的感覺」,女網友在等待回傳這段時間超緊張,腦袋不斷跑出各種可能的回答。

「結果他居然回我『我也是』,啊啊啊啊這是什麼一個不小心脫魯的節奏嗎?」朋友們看了也超嗨,繼續玩大老二,最後又再度輪到原po輸了,沒想到一群人更大膽傳訊息,「我那群下流的朋友們,居然直接問了剛剛那個男生『你大嗎?』,他居然也一個認真的回『還行欸』,這是什麼玩大老二換到一個大老二的故事啦。」

不過,她因為一場「大老二」脫魯,也感謝損友們說「我的大老二閃光get」,男方也感謝因此讓兩人在一起。

▲▼情侶、牽手、愛情             。(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玩牌輸了,竟然賺到一個男朋友。(圖/pexels)

網友看了紛紛笑推「等你來驗貨」、「看到我嘴角上揚了」、「感覺會爆」、「所以驗貨了嗎」、「這太好笑了哈哈哈哈哈哈恭喜妳」、「居然還認真回答」、「求後續」、「沒有男生會說自己的小啊XD」文章1萬多人推爆,也讓女主角害羞說「直接驗貨太快了啦」。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