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突然一大晃!凌晨2:28有感5.2地震 半夜通通被警報嚇醒

▲▼ 地震快訊,地震快訊示意圖,地震示意圖,地震萬用圖。(圖/ETNEWS新聞雲)無logo,裁舊圖暫用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地區在26日2點28分左右發生規模5.2有感地震,全台搖晃,地震測報中心正在測相關資訊。民眾表示,一開始先輕搖再大大的搖「我真的以為我頭暈」。

中央氣象局表示,26日2時29分宜蘭縣外海發生芮氏規模5.2地震,最大震度在宜蘭縣南澳的5級。震央在宜蘭縣政府南偏東方34.7公里處,地震深度17.7公里。

各地最大震度分別為,宜蘭南澳5級、花蓮縣地區4級、南投縣3級,另外新北市、桃園市、台北市信義區、台中市、新竹縣、苗栗縣、雲林縣為2級,基隆市、新竹市、彰化縣、嘉義縣市、台南市地區最大震度 1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少人被半夜這一震驚醒,紛紛表示「被搖醒」、「拜託不要再震了」、「他奶奶的好晃」、「這數據很奇怪」、「又是半夜搖好嚇人」、「還來.....別鬧了」。

▲▼             。(圖/氣象局)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