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in Love一走楊丞琳大哭! 「知道台灣粉絲會不高興」

記者關韶文/香港報導

楊丞琳《青春住了誰》世界巡迴演唱在香港開唱,25日晚間找來4 in Love團員合體,當經典歌曲《一千零一個願望》前奏一下,全場尖叫連連,而平時不愛哭的楊丞琳,也在台上意外爆淚!

楊丞琳精心安排「4 in love」在2002年解散後,16年來首次的同台演出。早從半年前就向幾位好姊妹提出邀約,楊丞琳在去年底發表,重新詮釋的單人版《一千零一個願望》,就埋下合體伏筆。「4 in love」能再同台,對丞琳、歌迷們也是青春的一大意義。下午四個人一起站上紅館舞台彩排,丞琳先在台上唱第一段,結果三個好姊妹從升降台一出現,楊丞琳馬上秒哭落淚,直接在台上大喊,「也太感動了吧!」

▲▼楊丞琳,4 in love。(圖/記者關韶文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促成4 in love合體。(圖/記者關韶文攝)

▲▼楊丞琳,4 in love。(圖/記者關韶文攝)

相隔將近16年,「4 in love」在香港合體,楊丞琳開玩笑表示,「我相信此刻一定會有台灣粉絲非常不高興,想說你們為什麼在香港合體。」黃小柔則跳出來解釋,「我要負責,因為丞琳一直要約,可是你們知道,我就是一直生小孩,去年年底,丞琳跟我說要辦演唱會,可是結果我還在生,我就想說才剛生完兩個月!」

「4 in love」各自為了這場演唱會,展開減肥計劃,當四人合體時,楊丞琳忍住淚水,沒想到當姐妹離場後,楊丞琳意外崩潰大哭,「我一直都是團體裡面最不愛哭的人,我剛剛覺得不可以哭。還好他們都有答應我不能懷孕,謝謝她們的老公,忍得滿好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