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UN新聞》首度南下!跟著KID、寶兒逛嘉義燈會!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星光雲!RUN新聞》首度南下嘉義!主持人KID和寶兒要帶大家逛嘉義燈會。另外,嘉義縣大家長小花縣長也會來擔任關主,KID等著接招吧!沒有過關可是不能回家的唷!

星光雲RUN新聞 更新版

今年狗年的嘉義燈會結合觀光、科技、文化及藝術,還有台灣史上「七最」,不只展期最長,還有面積最大、感官之最、創意最佳、最美藝術、最新科技、最好節目的燈會。另外燈會還結合Pokémon GO 稀有寶可夢,歐洲限定魔牆人偶、超罕見未知圖騰等玩家來抓寶吧。

【孝孫寵嬤】林進年收400萬 圓夢買進口車載阿嬤

特別來賓「百萬網紅」林進和林進媽媽也會一起來「尋找狗骨頭」,遊戲當中會有一個人是任務破壞王,關係著誰能順利拿到車票回家!網友們快來猜猜看!猜中就有機會得到嘉義限量的「狗年小提燈」哦!《星光雲!RUN新聞》2月26日下午5點在「ETtoday星光雲」見!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2018嘉義燈會。(圖/道格拉斯.方提供)

▲2018嘉義燈會。(圖/道格拉斯.方提供)

「星光雲!RUN新聞」本周由KID與寶兒主持,節目直播玩遊戲與粉絲互動,帶明星進入街頭與校園,本集節目將在2月26日下午5點準時開始,屆時將同步在《ETtoday星光雲》、《播吧》、ETtoday星光雲粉絲團還有星光雲APP同步直播。千萬不要錯過了哦!

播吧直播網址►https://boba.ettoday.net/videonews/71169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