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柏宇合唱楊丞琳! 網友翻出10年前「疑似勃起」影片

記者關韶文/香港報導

歌手陳柏宇24日擔任楊丞琳香港演唱會嘉賓,一登台就和她合唱《理智與感情》,勾起上萬香港歌迷的共同回憶。不過也因為陳柏宇成嘉賓後,10年前曾在簽唱會被拍到「疑似勃起」的影片,再次被眼尖網友翻出,成為討論話題。

24日的楊丞琳演唱會上,廣東歌曲《理智與感情》前奏一下,全場情緒沸騰,接著陳柏宇驚喜登台,兩人首度合唱,掀起演唱會高潮。楊丞琳開玩笑說,「以為可以偷懶說國語,結果他一直說廣東話!」不過兩人過去合唱、拍MV時都是分開工作,所以兩人這次同台合唱,讓香港歌迷特別興奮。

▲▼楊丞琳。(圖/太陽娛樂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楊丞琳邀請陳柏宇合唱《理智與感情》。(圖/太陽娛樂提供)

▲▼楊丞琳。(圖/太陽娛樂提供)

陳柏宇相隔10年,和楊丞琳首度合唱《理智與感情》,楊丞琳坦言這10年來變化很大,「下午彩排的時候,他先發紅包給我,跟我說他去年已經結婚了!」陳柏宇笑說,「所以我才要發紅包啊!」陳柏宇也期待未來還能和楊丞琳合唱不同歌曲。

事實上,陳柏宇2006年就在香港出道,以一首《固執》在香港竄起,後來和楊丞琳合唱《理智與感情》佔據香港各個電台排行榜。不過後期因為音樂版權,陳柏宇陷入低潮,但仍持續推出新作品,2017年則和女友結婚,升格人夫。在香港大有人氣的陳柏宇,也曾創作紅館兩場完售的超強紀錄。

▲▼楊丞琳,陳柏宇。(圖/太陽娛樂提供/翻攝YouTube)

▲陳柏宇過去片段再次被網友翻出。(圖/太陽娛樂提供/翻攝YouTube)

不過令人印象最深刻的,莫過於10年前陳柏宇曾在一場戶外簽唱會唱,演唱歌曲《你瞞我瞞》,這段片段再次被網友翻出。當時,陳柏宇因為下半身褲子過緊,導致被歌迷拍到下半身疑似「全程勃起」的畫面,也成為香港紅極一時的話題。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