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00億賭王「18歲最美女兒」泳裝照曝光! 水中解放乳溝

記者劉宜庭/綜合報導

18歲何超欣是賭王何鴻燊與四房梁安琪的么女,也是賭王16名子女中年紀最小的,2017年7月才剛從高中畢業,曾被爸爸形容「漂亮到不得了」,近來跟著家人前往澳洲旅遊,難得以泳裝在鏡頭前亮相,破尺度小露性感!

何超欣受邀參加巴黎名媛舞會。(圖/翻攝自巴黎名媛舞會微博)

何超欣受邀參加巴黎名媛舞會。(圖/翻攝自巴黎名媛舞會微博)

▲何超欣是賭王何鴻燊與四房梁安琪的么女。(圖/翻攝自巴黎名媛舞會微博)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何超欣近來跟隨家人,一起飛往澳洲黃金海岸(Gold Coast)度假,在大姐何超盈25日於Instagram曝光的一系列照片中,她穿著黑色低胸泳裝亮相,微微轉身面對鏡頭,露出白皙嫩肌及,難得小露事業線,性感又不失氣質的畫面一公開,在網路上引發不少討論。

▲▼賭王「18歲最美女兒」水中解放乳溝。(圖/翻攝自何超盈Instagram)

▲▼何超欣(右)泳裝照曝光,難得小露性感。(圖/翻攝自何超盈Instagram)

▲▼賭王「18歲最美女兒」水中解放乳溝。(圖/翻攝自何超盈Instagram)

事實上,何超欣令人羨慕的,不只是她的身家背景,更因為她有一個「超級妹控」的哥哥何猷君,不僅在她生日、畢業典禮時,特地搭機12小時到英國倫敦,還曾在她17歲生日時,送上一枚戒指把她給「套牢」,並宣示主權要其他男生們注意:「我妹妹已經有戒指,所以你們都沒機會啦,請試也別試!夠膽碰我妹妹的,我會把你殺掉,然後開開心心的(地)去坐牢坐一輩子。」

何超欣、何猷君。(圖/翻攝自何猷君IG)

▲何猷君相當寵愛妹妹何超欣。(圖/翻攝自何猷君Instagra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