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撞瑪莎拉蒂、法拉利!車殼嚴重變形 SUZUKI車主臉綠了

▲▲國道3號超跑車禍。(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國道3號發生連環車禍意外。(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國道3號北上214.8公里處日前發生一起連環車禍意外,疑似一輛「瑪莎拉蒂」被一輛「鈴木」追撞後,衝擊導致「瑪莎拉蒂」被推前,又撞上一輛「法拉利」跑車。儘管意外沒有造成人員傷亡,但鈴木車主造成了2輛高級車損壞,照片因此引發網友熱議,紛紛表示:「希望鈴木車主有保第三人責任險,阿門……。」

照片中可以看見,白色鈴木(SUZUKI)轎車撞上一輛瑪莎拉蒂轎車,導致車頭嚴重扭曲變形,瑪莎拉蒂也因為受強烈的衝擊影響,使車子往前又撞上一輛法拉利跑車,造成法拉利車殼及零件受損,所幸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員傷亡,至於詳細肇事原因、責任歸屬仍待警方調查。

▲國道3號超跑車禍。(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瑪莎拉蒂被撞上後,也往前撞上了法拉利。(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下同)

照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意外引發網友熱烈討論,有人說:「前面有高級車旁邊有護欄,我真的寧願撞護欄。」、「SUZUK車主應該很想自殺。」、「鈴木車主真的自撞比較省。」、「看到超跑在前面我一定閃開,車主這下真的GG了。」、「鈴木車主保重,阿門。」

此外,根據法律上「推撞」和「追撞」定義,如果鑑定結果屬於「追撞」情況,這個就是後車賠償中間車、中間車賠償前車;但如果鑑定結果是「推撞」情況,就不論所有車子位置「皆由後車」負責賠償,因此若是結果是「推撞」情況,鈴木車主就要負責瑪莎拉蒂、法拉利的維修費用。

▲國道3號超跑車禍。(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國道3號超跑車禍。(圖/翻攝自台灣新聞記者聯盟資訊平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