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力祺被斷言「犯車關」 躲一個月...車被砸:註定好的

記者林俐瑄/台北報導

丁力祺在《一家人》飾演許超仁受好評,目前則是在《金家好媳婦》飾演曾莞婷的閨密藍皓宇。私下的他,還頗迷信,一位算命老師讓他驚歎神算的威力。幾年前,那位算命老師告訴他注意「車關」,他當月格外注意行車安全:「完全遵守交通規則,車子也都好好地停在格子裡。」心想可以萬無一失,沒想到就在當月底,車子被拍戲燈具砸中,讓他驚呼:「註定好的,閃不掉。」

▲▼丁力祺花3500萬買新房孝親。(圖/記者林俐瑄攝)

丁力祺花3500萬買新房孝親,王彩樺送給他一個聚寶盆。(圖/記者林俐瑄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他在被算出車關後,行車處處小心,一個月30天很快過去,他心想:「應該安全了。」就在接近月底的幾天,他上工拍戲,把車停在一片空地,當作拍戲背景,結果拍到一半,聽到一聲巨響,燈架不知為何倒了,砸中一台車,他轉頭一看:「是我的車!」

▲▼丁力祺花3500萬買新房孝親。(圖/記者林俐瑄攝)

丁力祺剛入住新房。(圖/記者林俐瑄攝)

車子引擎蓋當場凹陷,他感嘆:「劫數註定好的,不管怎樣都閃不掉。」但也慶幸,人不在車上,他也笑說:「好險,因為我有兩台車,想說有車關,那個月,我都開舊車,心沒有那麼痛。」

丁力祺最近砸3500萬買新家,去年四處看房,跑了汐止、南港、蘆洲、新店等地,怎麼看都不滿意,一度心灰意冷,算命老師卻告訴他「可以找到滿意的房子」,去年底他帶媽媽看了永和新建案,母子倆都非常喜歡,馬上就下訂,花70天裝潢好,2月7日入住至今非常滿意,讓他不得不信服那位算命師。

▲▼丁力祺花3500萬買新房孝親。(圖/記者林俐瑄攝)

單身6年,丁力祺笑稱在等待有緣人。(圖/記者林俐瑄攝)

他不好意思地說,去年不僅算了房子,也順道問了姻緣,算命師給他一個很妙的答案:「只要你想要就可以。」他聽了滿頭霧水,不過坦言目前確實很想談戀愛,並以結婚為前提交往,「我把自己準備好,房子也準備好,就等有緣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