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時裝周/玄彬化身白馬王子 挺Ferragamo新女裝總監首秀

米蘭時裝周/玄彬帥炸Ferragamo秀場。(圖/品牌提供)

▲(左)女士系列創意總監Paul Andrew與(右)男裝設計總監Guillaume Meilland。(圖/品牌提供)

記者楊坊士/台北報導

近年頻頻更換設計總監的Salvatore Ferragamo,在2017年9月將英國鞋履設計師Paul Andrew,升任成女裝創意總監,執掌兵符不到半年,就攜手男裝創意總監Guillaume Meilland共同發表首場大秀。吸引多位東西方明星出席,南韓演員玄彬化身「白馬王子」,帥翻全場!

米蘭時裝周/玄彬帥炸Ferragamo秀場。(圖/品牌提供、CFP)

▲玄彬把率性粗獷、紳士品格兩種風格,都駕馭得很好。(圖/品牌提供、CFP)

有著高挑壯碩身材的玄彬,21日現身首爾機身,穿著翻毛皮衣、黑褲,合身剪裁相當英挺,噴發率性男人味。而到了秀場,他換上成套白色西裝,內搭印花襯衫,整身「白帥帥」模樣紳士感十足,成為全場焦點。

米蘭時裝周/玄彬帥炸Ferragamo秀場。(圖/品牌提供)

▲台灣女星蔡詩芸、大陸女星馬思純都是嘉賓。(圖/品牌提供)

Salvatore Ferragamo 2018秋冬系列,是Paul Andrew上任女裝創意總監首秀,將經典皮革,廣泛運用在服裝及配件中,像是小牛皮外套內有柔軟羊絨;及膝長靴則用牛皮、鴕鳥皮製成;混合Nappa皮革及羊毛混紡的褲子,有著精緻剪裁,能讓鞋子更顯眼。

米蘭時裝周/玄彬帥炸Ferragamo秀場。(圖/翻攝自www.vogue.com)

米蘭時裝周/玄彬帥炸Ferragamo秀場。(圖/品牌提供)

▲皮革、針織、金屬跟是秋冬系列的關鍵字。(圖/翻攝自www.vogue.com)

針織則變為配角,在羊絨衫或披風中,完美襯托皮革。從1930年代汲取靈感的鍍鋅鞋跟也是重點,用上汽車工廠中完成的金屬玻璃,有3種跟高可選擇。

米蘭時裝周/玄彬帥炸Ferragamo秀場。(圖/品牌提供、翻攝自www.vogue.com)

▲男裝則以多層次、防水設計為主,雨天照樣有型。(圖/品牌提供、翻攝自www.vogue.com)

男裝部分結合實用與創新結構,由工匠手工縫製而成,將羊毛、斜紋真絲與皮革製成的襯衫,與女裝做了完美呼應。多層次穿搭、襯以印花絲綢的複合棉雨衣、雙面羊毛羊絨的防雨夾克,都是冬天雨季的絕佳提案。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來看看新任女裝總監帶來的改變!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