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資格賽/新台灣人掛保證 戴維斯:陳盈駿進步很大

▲▼世籃資格賽,中華對澳洲,戴維斯。(圖/FIBA官網)

▲戴維斯直言中華隊主控陳盈駿很棒。(圖/取自FIBA官網)

記者杜奕君/採訪報導

全場拿下18分、11籃板、2抄截、5火鍋,「新台灣人」戴維斯即便面對強敵澳洲,打來依舊虎虎生風。賽後他也強調,「下半場我們比澳洲多得兩分(43比41),代表我們不是毫無競爭力。」另外戴維斯也讚美陳盈駿,除了強調他有效控制了團隊進攻,更強調自2014年兩人首度合作,陳盈駿一直有很大的進步。

去年亞洲盃因傷缺陣,中華隊在少了戴維斯這位禁區支柱,整體成績也受到極大影響。但本次世界盃資格賽新台灣人重新歸隊,雖然第1階段兩戰皆敗,但第2階段首戰戴維斯先是維持對日本的完美不敗,今日對澳洲,戴維斯不僅進攻端穩定發揮,防守更是單場5次火鍋封蓋,無視澳洲長人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戴維斯賽後表示,「下半場我們比澳洲多兩分,代表我們不是毫無競爭力,只要再多投進一點罰球,比賽會更接近。」

另外談到此戰攻下全場最高22分的陳盈駿,戴維斯直言,「陳盈駿很棒!他在下半場跳出來控制了團隊進攻,從2014和他合作到現在,我真的感覺到他很大的進步,而且他在心理素質上也很堅強,整場比賽都保持競爭意識沒有放棄。」

第2階段中華隊以1勝1敗作收,戴維斯認為,「大家表現都很好,這兩場比賽收穫很多,我們是有競爭力的。只是現在有點累,回去休息一下,再預備第3階段的最後兩場主場比賽。」

▲▼世籃資格賽,中華對澳洲,戴維斯。(圖/FIBA官網)

▲戴維斯面對澳洲長人陣,表現依舊亮眼。(圖/取自FIBA官網)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奧運門票失之交臂!李智凱世界盃杜哈站摘銀 亞錦賽再努力

鞍馬王子「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他被硬生生做掉

曾峻岳狂飆158火球 打破中職土投紀錄

他們答應照顧我家人!字母哥曝光簽約NIKE棄愛迪達秘辛

要組「最強斑馬隊」? 溫班亞瑪:我選擇做自己

巴黎奧運機會渺茫! 李智凱恐退休:我已燃燒殆盡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