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歲喬妹崩潰抱著宋逸民:別去花蓮 11歲兒子淡定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宋逸民的兒子已經11歲,女兒喬妹目前3歲,「男女真的有差!貼心程度就是不一樣!」前陣子他要到花蓮災區幫忙,喬妹一聽到崩潰大哭,抱著他不允許他走,一直說花蓮現在很危險,「他才三歲耶!我兒子聽到沒什麼反應」,因為這件事,讓他更想要再一個女兒。

▲喬妹崩潰不准宋逸民去花蓮。(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喬妹崩潰不准宋逸民去花蓮。(圖/翻攝自宋逸民臉書)

宋逸民當初看陳維齡懷喬妹相當辛苦,提到要去結紮,還揪弟弟宋達民一起,沒想到弟弟和老婆洪百榕又生了第三胎,讓他相當羨慕,「我和維齡打算再生,如果可以龍鳳胎最好,我們想要第三胎!」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歲喬妹崩潰抱著宋逸民:別去花蓮。(圖/凱薩琳演藝經紀工作室)

宋逸民和宋達民夫妻倆代言健康食品。(圖/凱薩琳演藝經紀工作室)

宋逸民因為代言健康食品,對於健康相當重視,當時原本想去結紮,但是朋友勸戒,「如果之後要拆掉很麻煩,我就想說算了!」剛好最近陳維齡想要在一個小孩,所以兩人便沒有避孕,「達民哥可以,我應該沒什麼問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