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冠廷、瞿友寧不爽互推!花甲漏網冒火氣:差點上社會版

記者林映妤/台北報導

電影《花甲大人轉男孩》曝光漏網畫面,導演瞿友寧竟跟「花明」劉冠廷爆衝突,2人在大馬路旁互推,推出火藥味就算了,劉冠廷還一把將瞿友寧推倒在路中央,火爆畫面曝光,讓瞿友寧事後回想起來也不禁直呼:「幸好當時沒車,不然我頭就爆了!」

《花甲》上映後截至23日全台票房已進帳8060萬元,相當有希望破億,片中劉冠廷飾演的花明跟江宜蓉飾演的雅婷感情線也是影迷聚焦重心,一幕花明跟雅婷前男友「陳大哥」對決後去找女方懇求原諒的重頭戲,劉冠廷一度無法進入狀況,靠瞿友寧跟他「互推」才產生情緒。

▲▼《花甲大人轉男孩》劉冠廷、瞿友寧互推。(圖/氧氣電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劉冠廷、瞿友寧互推來真的!(圖/氧氣電影提供)

▲▼《花甲大人轉男孩》劉冠廷、瞿友寧互推。(圖/氧氣電影提供)

劉冠廷跟瞿友寧接受《ETtoday》專訪時都曾提到該片段,劉冠廷說,當時從台北趕下台中演戲,可能太亢奮無法入戲,瞿導為了激起他情緒,提出「互推」的點子,2人越推越用力,最後劉冠廷竟把瞿友寧推倒在馬路上!瞿友寧事後回想也笑說,「當下覺得很糗,趕快再把他推去撞車,推完他情緒ok了以後,我坐下看monitor,其實整個人超喘的!」

電影公司25日也加碼釋出影片,2人火爆畫面也引起觀眾討論,劉冠廷事後受訪想起這場戲也很「歹勢」,幸好當下沒車經過很安全,「不然我就上社會版了。」

▲▼《花甲大人轉男孩》劉冠廷、瞿友寧互推。(圖/氧氣電影提供)

▲劉冠廷在《花甲》跟江宜蓉的感情線也是許多影迷關注焦點。(圖/氧氣電影提供)

《花甲》上映後,瞿友寧馬不停蹄狂跑映後,24日他跟劉冠廷、嚴正嵐、「小花甲」曾郁恒到台中做QA,有觀眾問:「如果花甲換人演會想要找誰演出?」小花甲第一個搶答:「不可以換掉盧廣仲!」一旁劉冠廷秒回:「是不是因為他換掉你就會被換掉?」惹得全場笑呵呵,瞿友寧更開玩笑說:「放眼望去,演藝圈長得不那麼帥的第一個浮現的還是廣仲。」表示花甲還是非他不可啦!

►電影新聞+實用資訊,加入『ETtoday看電影』就對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