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道直接左切遭公車輾斃!7旬婦慘死路中 目擊者嚇到有陰影

婦人騎車行經大灣東路永大路路口,疑似想左轉沒有待轉,當場被輾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婦人騎車疑似沒有待轉遭到輾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下同)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台南市永康區一名75歲的婦人,昨(24)日晚間5點45分左右,行經大灣東路永大路路口時,疑似要左轉卻沒有待轉,慘遭一旁的公車直接輾過,當場慘死在馬路中。事後,監視器畫面被放上臉書「爆料公社」,引起許多網友討論,讓不少人看完都直呼,「好可怕啊!」

畫面中顯示,一名騎車的婦人在外道直行,疑似想要左轉,卻沒有進入待轉區等待,反而是想要直接切入左轉,沒有注意後方有公車,先是被撞倒後再接著被輾過,當場慘死在馬路中央。目前,警方正在調查當中,詳細的責任歸屬還有待釐清。

對此,有不少目擊者提到,當時畫面相當慘烈,「我有經過,那婦人好像被爆頭了,當場走了」、「 我記得好像隱約看到是整個臉爛掉還扁掉,結果不是,心理有陰影」;另外,也有許多當地人指出該路口很危險,「那邊常看到不待轉的」、「 我是這附近的人,這個路口真的超危險的,常有一堆外線直接左轉的,不管老的或少的,好像到了這個路口會自動變身為敢死隊的樣子。」

▼目擊者提到,婦人好像是直接被爆頭,畫面相當慘烈。

婦人騎車行經大灣東路永大路路口,疑似想左轉沒有待轉,當場被輾斃。(圖/翻攝自爆料公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