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間廢物」美副總統罵金與正 北韓:過200年也不見川普政府

▲▼在舉辦平昌冬奧開幕式時,儘管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和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就坐在附近,兩人卻完全0交集。(圖/路透社)

▲在舉辦平昌冬奧開幕式時,儘管金與正和彭斯就坐在附近,兩人卻完全0交集。(圖/路透社)

實習記者袁茵/綜合報導

朝鮮半島因為平昌冬奧的緣故,緊張情勢逐漸緩和,未來還有機會出現南韓總統文在寅訪平壤見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畫面。但北韓與美國的關係卻沒有跟著好轉,由於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在冬奧開幕式前謾罵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是「世上最暴虐無道政權的中心支柱」,使北韓怒嗆「就算過100年或200年,也不會和川普政府面對面談判」。

綜合外媒報導,原本北韓與美國在平昌冬奧時期,將於10日(開幕式隔一天)進行秘密會晤。但彭斯卻在9日於保守政治行動會議(Conservative Political Action Conference)大罵「金正恩的妹妹(金與正)世上最暴虐無道政權的中心支柱,這個邪惡家族殘暴鎮壓2500萬人民,讓許多人民挨餓」,還譴責北韓侵犯人權,並宣布要針對北韓進行新制裁措施。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潘斯,潘思。(圖/路透社)

▲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圖/路透社)

當時台下傳來許多歡呼聲,彭斯繼續表示「對於那些認為我應該和北韓人站在一起、一同歡呼的媒體人士,我想說的是,美利堅合眾國不會和血腥獨裁的國家站在一起,我們會出面對抗兇殘的獨裁國家。我們將繼續對抗,直到北韓停止威脅我們的國家、我們的盟友,或是他們永遠放棄核武和彈道飛彈」。彭斯一席話讓北韓方非常不開心,所以決定在會談前2小時臨時喊「卡」,朝美會議宣告破局。

據《朝中社》報導,北韓的亞太和平委員會發言人於25日提到,彭斯說出「獨裁政權」、「邪惡政權的中心支柱」等話,竟敢污辱神聖的金氏政權,無端指責朝鮮勞動黨中央委員會第一副部長(金與正),是絕對不能被容忍的,對於中傷和褻瀆北韓最高尊嚴與體制,不管對方是誰、在地球何處,都要徹底找出來,並且給予毫無慈悲的懲處。

▲▼金與正回到平壤後,一改先前高傲神情,親暱的勾著金正恩的手臂。(圖/翻攝自北韓勞動新聞)

▲金與正回到平壤後,一改先前高傲神情,親暱的勾著金正恩的手臂。(圖/翻攝自北韓勞動新聞)

報導指出,亞太和平委員會發言人表示,彭斯說出這種無助於事的狂言,使他將親眼看到美國被推入危險困境,自己也會落到何等可憐和悽慘的深淵,從此度過難熬的餘生。

最後亞太和平委員會發言人強調,「而且,把彭斯這種『人間廢物』放在身邊的川普也必須搞清楚,北韓在任何情況下,絕對不會向美國祈求對話,絕對不會向這種毒辣詆毀北韓最高尊嚴和政權的人打交道。無論是今天,還是過了100年、200年,也絕對不會面對面坐下來談。這不是空話,也不是威脅。美國必須為了自己的愚蠢和粗俗惡語付出慘痛代價」。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握手,一同觀看平昌冬奧開幕式。(圖/路透社)

▲南韓總統文在寅與北韓領導人金正恩胞妹金與正握手,一同觀看平昌冬奧開幕式。(圖/路透社)

▼彭斯參加平昌冬奧開幕式時,除了完全沒有和金與正有交集外,還全程臭臉到底。(圖/路透社)

▲▼在舉辦平昌冬奧開幕式時,儘管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胞妹金與正和美國副總統彭斯(Mike Pence)就坐在附近,兩人卻完全0交集。(圖/路透社)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