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正妹撞臉迪麗熱巴 網友看完...「明明是像林宥嘉」

2018年02月25日 12:20

記者李玟儀/綜合報導

藝人迪麗熱巴有新疆維吾爾族血統,天生五官立體,長相自帶異域風情,成為新一代美女的標竿。繼日前有網友發現西安某女高中生神韻和她神似後,又在路上捕獲某長髮正妹側臉99%撞臉;近日則是適逢大陸藝考陸續開跑,一名剛滿18歲的藝考生被陸媒誇與熱巴相似,卻引來網友反問:「明明是像林宥嘉吧!」

▲迪麗熱巴儼然成為新一代正妹指標。(圖/翻攝自微博、林宥嘉臉書)

▲迪麗熱巴儼然成為新一代正妹指標。(圖/翻攝自微博)

據陸媒報導,這名考生是來自山西、剛滿18歲的女孩,為了圓夢,不顧父母的反對獨自一人到北京參加考試,在嚴寒天氣裡,其他考生穿著厚重羽絨外套,身邊都有家人朋友陪伴,她穿水藍色薄外套、白色襯衫,冷到鼻子、臉頰都紅了,自己一個人排在應試隊伍中,偶爾不安、緊張地皺眉、抿嘴,顯得特別孤單。

▲迪麗熱巴儼然成為新一代正妹指標。(圖/翻攝自微博、林宥嘉臉書)

▲陸媒誇正妹考生長得像迪麗熱巴,網友表示:「明明像林宥嘉!」(圖/翻攝自微博)

女孩濃眉大眼加上鵝蛋臉,長相十分甜美,眉眼之間頗有迪麗熱巴的韻味,網友則說側臉有點像,但笑起來完全就是不同人,相比之下熱巴的異國美感更為濃厚,而她比較鄰家女孩的感覺,不過不可否認她的確是正妹,「顏值領先其他考生80%以上」,有趣的是還有網友說:「明明像林宥嘉!」究竟是像迪麗熱巴還是像林宥嘉,這個就見仁見智了。

▲迪麗熱巴儼然成為新一代正妹指標。(圖/翻攝自微博、林宥嘉臉書)

▲18歲正妹(中)究竟是像熱巴還是像林宥嘉呢?(圖/翻攝自微博、林宥嘉臉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