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歲女害怕考數學 傳「槍枝表情符號」遭恐怖威脅罪移送!

▲▼ 18歲女傳「槍枝表情符號」遭恐怖威脅罪移送! 只因害怕考數學。(圖/翻攝自推特/@CullmanToday)

▲ 威爾森因為害怕數學考試,以匿名方式發送槍枝表情符號,結果隔天被以C級恐怖威脅重罪移送。(圖/翻攝自推特/@CullmanToday)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18歲女高中生威爾森(Emily Nicole Wilson)因為害怕數學考試,21日晚間透過通訊軟體以匿名方式發送槍枝表情符號,結果隔天被以C級恐怖威脅重罪移送。阿拉巴馬州卡曼郡(Cullman County)警長詹特瑞(Matt Gentry)表示,這則訊息發出後,短短幾分鐘就在網路瘋傳。根據警方調查,威爾森平時非常用功,但對數學考試感到很緊張,覺得準備不夠充分,於是出此下策。

詹特瑞23日在記者會上表示,郡內一些青少年21日收到通訊軟體TextNow發布的一則匿名訊息,留言中除了有槍枝圖案的表情符號,還參雜髒話字眼,並加註范蒙特高中(Vinemont High School)校名及日期(2月22日)。22日一早,范蒙特高中在警方協助下加強校園安全管制,當天晚間威爾森便遭郡警逮捕。

▼美國佛州帕克蘭(Parkland)校園發生槍擊案,造成17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佛州帕克蘭(Parkland)校園發生槍擊案,釀17人死亡。(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詹特瑞表示,雖然威爾森以匿名方式發布威脅簡訊,還是被查出真實身分,因為涉嫌恐怖威脅而遭到逮捕,之後可能面臨牢獄之災。他說,「現在已經是2018年,對於類似問題,不能再拿來開玩笑。」

根據阿拉巴馬州法律,C級恐怖威脅重罪如果被裁定成立,將處以1年以上、2年以下有期徒刑,外加1萬5000美元(約新台幣44萬元)罰款。學區主管巴爾尼特(Shane Barnette)表示,威爾森已經被禁止不得再回到學校就讀。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