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6強震後活埋19天!今移出雲翠大樓最後2具罹難者大體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206花蓮強震造成4棟建築物倒塌,共計17人死295傷,而被壓在雲門翠堤大樓的丁氏陸籍夫婦遺體因被壓在大樑下19天,救難人員昨將建築體拆解完畢,預計今日中午移出,遺體也將送往殯儀館等待死者家屬從北京趕來。

▲▼206花蓮地震。雲翠大樓、雲門翠堤,定點紀錄。 怪手 2018/2/9。 17:00。(圖/記者季相儒攝)

▲花蓮雲翠大樓目前已被拆解,罹難的丁氏夫婦今於今日移出。(圖/記者季相儒攝)

花蓮6日深夜發生7級強震,造成雲翠大樓、統帥大飯店等4處大樓倒塌,共造成17人死亡,單雲門翠堤大樓就有14人罹難,災情慘重。經過10多天的拆除工作,陸續挖到住在漂亮生活旅店201室的丁氏5口,而高齡76、75歲的丁氏夫妻則因被梁柱壓住。

搜救人員得到死者家屬同意後,先用棉被蓋住兩人大體,在跟上紅漆標記並做到引線,預計今早以徒手搭配機器的方式,挖出兩名罹難者的遺體。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