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打敗柯P!鍾小平完勝一日雙城 正式宣布參選北市

▲▼影/打敗柯P!鍾小平完勝一日雙城 正式宣布參選北市。(圖/記者張暐珩攝)

▲鍾小平打敗柯P完勝一日雙城,與隊友都難掩喜悅互相恭喜。(圖/記者張暐珩攝,下同)

記者張暐珩/高雄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挑戰單車「一日雙城」,在25日凌晨4點53分抵達,不到19小時達標,成功打破台北市長柯文哲紀錄!他在高雄接受ETtoday訪問時,正式宣布參選台北市長!他強調,柯P一事無成、又不懂得與8萬公務員團隊合作,未來他有有信心能夠治理好市政,讓所有市民買得起房子、敢生小孩,成功打造安居樂業環境。

鍾小平24日早上10點從台北關渡宮出發,一路上雖然在多地稍作休息,不過他表示自己運動基礎絕對比柯P好,戰勝的策略就是每個點短暫停留,簡單用麵包、水果果腹。他於25日凌晨、不到19小時抵達高雄市區蒂亞飯店時,腳上有拉傷的痛楚與小傷口,導致抵達時間慢了1小時,但難掩勝利喜悅,直說「這就是運動家精神」,最後與Gios車友振臂歡呼,彼此高喊加油口號。

▼醫療團隊表示,鍾小平拉傷嚴重,依然咬牙騎完全程。

▲▼影/打敗柯P!鍾小平完勝一日雙城 正式宣布參選北市。(圖/記者張暐珩攝)

鍾小平說,什麼叫運動家精神?他過去是三分球紀錄保持人.這次300多公里騎車也都擔任耗費體力的「破風手」,這些都是團隊合作;但是他們無私,每個人都要騎完,贏柯文哲,互相幫忙提攜的精神就是團隊合作,而市政何嘗不是如此。但柯文哲卻視人民、局處首長於敝屣,誰都瞧不起,說自己最聰明,8萬公務員大軍服務270萬市民,卻叫公務員去測謊,一定會被唾棄。

此外.鍾小平加碼痛批,柯文哲一事無成,只是個會吹牛的自大狂,他一定要讓市民看清楚,「放棄柯、支持我」。尤其最支持柯文哲的20-35年輕世代,卻什麼都沒為他們做;鍾小平強調,未來他要讓年輕人生孩子,可免費進公托,讓媽媽可以上班,柯文哲還推只租不賣公宅,他要推「只賣不租」。

▲▼影/打敗柯P!鍾小平完勝一日雙城 正式宣布參選北市。(圖/記者張暐珩攝)

▲鍾小平痛批柯文哲一事無成,並正式宣布參選北市,強調自己表現絕對更好。

「我鍾小平立下誓願,如果當選台北市長,要讓任何雙親都上班,讓他們敢生孩子,讓每個人買得起房子 ;一個月繳一萬塊房貸,小孩也是政府幫你養。這是城市的基礎,一定要幫助他們」。在這當中,他還特別提到Gios車友中有一名「地瓜媽媽」的兒子,雖然媽媽是單親,每週末要從南部北上到西湖市場賣番薯,但他與Gios都力挺培訓孩子做公益,成為未來的希望。

最後,鍾小平高分貝強調,這次能夠在一日雙城挑戰上打敗柯P,他們感到很興奮,因為國民黨真的輸怕了,這次代表國民黨騎贏柯文哲,一掃3年來受到柯文哲的「鳥氣」。同時他也要讓國民黨知道,五年級世代鍾小平有好頭腦之外,還有體力、毅力、戰力,「我一日雙城打敗柯文哲,一定會奮力取得提名,到11月24投票也打敗柯文哲,搶救市民於水火之中。」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