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廠技術員想要iPhone!早餐店怒搶4歲童 被逮還在滑i6

▲▼iPhone 6,iPhone 6 Plus(圖/記者周宸亘攝)

▲黃男一直想要一支iPhone手機,竟在早餐店從4歲男童手中搶走iPhone 6。(示意圖/記者周宸亘攝)

社會中心/綜合報導

想要iPhone,就用搶的!台北市一名黃姓工廠技術員一直以來都想要擁有一支iPhone手機,106年10月上午,黃男前往早餐店用餐,赫然發現4歲小男童獨坐在座位上,手中還拿著iPhone 6手機觀看影片,當下立即上前搶奪,將手機據為己有,警方循線逮捕他時,黃男竟然還意猶未盡地滑著手機,員警看了都忍不住直搖頭。

警方調查,黃男在工廠任職,月薪約30K,一直很渴望能擁有一支iPhone,但礙於經濟因素遲遲未購買;事發當天上午8時許,黃男前往萬華某早餐店用餐,見到店裡一名年僅4歲的小男童獨坐在座位上,手中還拿著iPhone 6手機賞玩、觀看影片,黃男見男童幼小無力抵抗,心生歹念猛地伸手抽走手機,留下放聲大哭的男童轉身離去。

男童母親向警方供稱,當天原本帶著兒子在早餐店裡用餐,因想到廁所如廁,才會拿出手機撥放影片留下兒子坐在座位上觀看,豈料前後僅短短幾分鐘,再回到座位時手機已經被搶走,兒子還嚇得面無血色、滿臉淚痕。

警方依據手機定位系統追蹤,在鄰近的西門町大樓逮捕黃男;而他見到警方上前仍不以為意,自顧自地滑著手機,讓現場員警也不禁搖頭。台北地院法官指出,黃男觸犯本刑最輕6月以上的搶奪罪,但由於受害者是年僅4歲的孩童,因此依兒少法加重量刑,考量黃男犯後具悔意,加重圖形後判處9個月,全案仍可上訴。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