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元保單/主攻年輕保戶族群 推出定期給付型終身壽險

▲▼美元外幣保單持續熱賣。(圖/路透社)             。

▲2017年美元外幣保單熱賣。(圖/路透社)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國人壽險平均保額約56萬元,相對主計處公布同年度國人平均所得63萬元,保障明顯不足。壽險公司提醒年輕族群若在支配所得低,想等到薪水較高時再打算規劃透過商業保險轉嫁風險,可能會錯過一些時機點,建議可考慮定期給付型的美元終身壽險,提早建構基本保險保障。

以30歲男性購買美元終身壽險(定期給付型)為例,繳費20年期、保額10萬美元,轉帳方式繳交保費,適用自動轉帳1%及高保額3.5%費率折扣,折扣後年繳保費約2,020美元,約新台幣6萬600元,平均每日近200元。

南山人壽表示,購買外幣保險商品仍應留意匯率風險,並確認保障範圍和給付方式是否適合自身需求,才能有效發揮保險商品風險轉移的功能。

滿足年輕人對壽險保障的需求,南山新推出的定期給付型的美元終身壽險,保費是採美元收付,具有10年及20年兩種繳費年限,繳費期滿終身享有壽險保障。

身故與殘廢保險金除可選擇一次給付外,也可選擇分期給付,並依不同受益人彈性規劃給付比例及年期,做為家人生活費用來源或全殘的醫療照護費用。

若保戶因疾病或意外傷害導致2至6級殘廢,則可豁免後續保費,也就是無須再繳交保費,仍會讓保障持續不中斷。

而且南山人壽也為了鼓勵年輕人提前規劃保險保障,另提供高保額或集體投保的保費折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