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美妝/歐美潮人狂買「九宮格眼影」 絕美乾燥玫瑰色賣到缺貨

▲HUDA BEAUTY。(圖/翻攝自hudabeauty)

▲HUDA BEAUTY必買的乾燥玫瑰色。(圖/翻攝自hudabeauty)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近年顯色飽和的歐美彩妝眼影盤,成為Dcard、PTT熱門討論的焦點,當然不只妝感厲害,便宜的價格更是讓網友瘋狂關鍵;除了版上常客Colour Pop之外,歐美時尚達人都在瘋一款「九宮格眼影」,只要是彩妝迷都一定會買。

如果常常有在關注歐美美妝達人們的IG,一定對這「九宮格眼影」不陌生,它出自新興美妝品牌HUDA BEAUTY,妝感非常濃郁、飽和,顯色度就是標準的歐美效果,9格恰到好處的配色,不但非常好搭配,粉質暈染起來的效果也很優秀。

▲HUDA BEAUTY。(圖/翻攝自hudabeauty)

▲HUDA BEAUTY美女創辦人也是一位彩妝師。(圖/翻攝自hudabeauty)

HUDA BEAUTY其實最早是由美國一位彩妝師Huda Kattan所創立,才34歲的她熱愛化妝,不但是彩妝師,也是網路上有名的美妝部落客,經常在個人專頁分享化妝技巧,後來在杜拜創立自己的彩妝品牌HUDA BEAUTY,以假睫毛作為第一樣販售的單品,深受「豐臀金」金卡達夏(Kim Kardashian)喜愛,因此聲名大噪。

假睫毛爆紅之後,HUDA BEAUTY陸續推出眼影、液態唇彩、唇線筆、粉底液、打亮盤等單品,售價從美金18元(約台幣530元)到美金68元(約台幣1990元)不等,其中,最受到網友喜愛的9宮格眼影美金36元(約台幣1050元)一盤,中等價位成為很多美妝迷爭相收藏的單品。

▲HUDA BEAUTY。(圖/翻攝自hudabeauty)

▲她的粉絲都很瘋狂,幾乎都是一打一打的收各種彩盤。(圖/翻攝自hudabeauty)

9宮格眼影系列目前官網總共出了4款顏色組合,其中,以乾燥玫瑰色組成的「MAUVE」,更是最熱賣的款式,一盤難求;另外,以橘金色調組成的「WARM BROWN」也是很夯的選擇,非常適合想初次嘗試HUDA BEAUTY的女孩入手。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