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韓演藝圈性侵案連爆 羅霈穎:很多大牌都遇過啊

記者裴璐/台北報導

近日南韓演藝圈爆出多起性侵案,其實類似事件在各國都有。演藝圈大姐大羅霈穎提到,「我就是太保護自己,結果就被換掉!」她認為不會因為少一個機會,就失去所有,「要夠勇敢去拒絕,堅強一點!」

►更多南韓性騷風暴相關新聞請點我

▲羅霈穎:很多大牌都遇過啊。(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羅霈穎認為女生要堅強。(圖/翻攝自羅霈穎臉書)

羅霈穎有些無奈,她認為這種事到哪都會發生,女生要聰明一些,見苗頭不對就要趕快逃,不過現在有太多人想要當明星,「難免就會遇到這種事,很多大牌藝人以前也會遇到,一鍋粥裡總是會有幾顆老鼠屎,但好的導演、編劇還是很多。」

羅霈穎建議想當藝人的素人可以先去算命,「你命中注定走這條,誰也擋不住你,命中沒有這條路,擋路的會很多也不順遂!」當時媽媽幫她算,算命師斷言她會走上演藝路,「我媽緊張死了,都不讓我出去玩,不想讓我接觸,結果我還是踏上了,這就是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