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世籃資格賽/中華隊11人抗澳 運彩開澳洲讓35.5分

▲▼世界盃男籃中華勝日本,陳盈駿。(圖/賴郁泰提供)

▲中華男籃將於25日客場挑戰澳洲。(圖/賴郁泰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世界盃男籃亞太區資格賽第二階段,中華男籃將於25日在客場挑戰澳洲。台灣運彩此役開放單場投注,並未開不讓分盤,讓分盤則開出澳洲讓35.5分賠率1.75,看好澳洲勝出。

台灣運彩此役提供3種玩法,讓分盤開澳洲讓35.5分賠率1.75、中華隊受讓賠率1.75;大小分開162.5分,大、小盤賠率皆為1.75;單雙盤單分賠率1.75、雙分賠率1.75。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中華男籃在第一階段就曾於主場與澳洲交手,當時受到震撼教育,66比104遭到痛宰,如今再度交手,面對帶著資格賽3連勝氣勢與主場優勢的澳洲,中華隊的處境嚴峻。

此外,首度入選中華隊的「最老菜鳥」張博勝在與日本因韌帶斷裂導致尖峰鎖骨關節脫臼,已經提前返台治療,也讓中華隊本次僅以11人應戰。

中華隊23日從日本直飛澳洲,24日抵達墨爾本後隨即展開練球,備戰將於25日12點5分對上澳洲之戰。

▲世籃資格賽,張博勝鎖骨骨折。(圖/賴郁泰提供)

張博勝受傷無緣澳洲之戰。(圖/賴郁泰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