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遠征北海道為桃猿應援 台灣球迷拿護照看免費球賽!

▲ 北海道戰日本火腿 Eleven Sports現場直播.。(圖/桃猿提供)

▲ 北海道交流賽。(圖/桃猿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Lamigo桃猿2月28日、3月1日將赴日本北海道札幌巨蛋,與日職火腿隊進行2場對抗賽,火腿球團好康大放送,只要台灣球迷在比賽當日拿出護照,即可免費進場看球。

由火腿舉辦的「2018 Asia Friendship Series」交流賽預定在日本時間2月28日、3月1日晚間6時各舉行一場比賽,由於比賽日期接近開季,猿隊主要以一軍陣容應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桃猿預計27日啟程,2日返台,劉保佑董事長也受邀擔任首戰開球嘉賓,1日則由吉日媒體集團社長吉田皓一開球,除此之外,火腿將為擁有大聯盟經驗的投手多田野數人舉辦引退儀式。

火腿今天也宣布好消息,台灣球迷在28日以及3月1日在札榥巨蛋售票口出示護照,即可免費進球場觀看比賽,此外,若有購買門票的球迷,當天出示門票也能獲得一份小禮物。

桃猿對戰火腿的交流賽名單如下

投手:王溢正、陳禹勳、道恩斯、尼克斯、克恩三世、王躍霖、林柏佑、林樺慶、朱俊祥、黃子鵬

捕手:林泓育、劉時豪、嚴宏鈞

內野手:林承飛、陳俊秀、朱育賢、郭嚴文、林立、林智平、梁家榮

外野手:王柏融、詹智堯、余德龍、陽耀勳、藍寅倫

▲桃猿明年2月底跟火腿隊進行交流賽。(圖/記者歐建智攝)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昨轟閃電般全壘打! 大谷翔平:人生中頂尖ㄧ轟

專職打擊的大谷翔平有多恐怖? 穩坐聯盟打擊王+多項數據再創巔峰

大谷翔平被盜5億小意思! 日媒曝今年業外收入超過21億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詹皇昔制霸東區今嚐苦果 拋開10連敗給金塊:每場都是獨立挑戰

是時候了!NCAA「小鯊魚」周志豪確定投入NBA選秀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