趙敏基騷擾小20歲女!罪行+1「教唆傷害」帶頭霸凌學生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52歲資深演員趙敏基曾在多部戲劇飾演要角,包含《一枝梅》、《步步驚心:麗》都可以看到他的面孔,近日,他卻連遭爆料利用教授權利性騷多位女學生,24日出現新的受害者及新進度,女方是小他20歲的女生,才見面一次就被盯上,且他下午又被爆涉嫌暴力傷害,罪行加一條。

►更多南韓性騷風暴相關新聞請點我

▲趙敏基惡行被學生曝光。(圖/翻攝自趙敏基官網)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趙敏基惡行被學生曝光。(圖/翻攝自趙敏基官網)

韓媒24日循線訪到一名女性,她透露2010年在海外的美女選拔大會見過趙敏基一面,由於男方當時有了愛妻好形象,又是演藝圈相當有名的演員,於是上前要求合照,沒想到趙在網路上找到她的社群網站帳號,從此不斷言語性騷擾,不只要求單獨兩人海外旅行,甚至性暗示要求「在hotel睡一晚」,讓她終於忍無可忍,表示要把一切公開,趙敏基才就此罷手、不再騷擾她。

該位女生整整小趙敏基20歲,她向媒體苦訴心聲:「真的覺得很傻眼,我曾和周邊的人講,別人卻不相信我,後來事件曝光後,才有很多人打電話問我,當時就覺得他總有一天會被爆出來。」

▲▼有網友爆料趙敏基不只性騷女學生,還「教唆暴力」帶頭霸凌。(圖/翻攝自news1)

▲有網友爆料趙敏基不只性騷女學生,還「教唆暴力」帶頭霸凌。(圖/翻攝自news1)

▲▼吳姓舞台劇演員오동식也牽涉動手打學生。(圖/翻攝自Youtube)

▲吳姓舞台劇演員오동식也牽涉動手打學生。(圖/翻攝自Youtube)

趙敏基魔抓不只侷限於學校內,連第一次見面的女性都會動色心,更惡劣的是,24日下午再爆他涉嫌暴力傷害;有名網友出面敘述趙敏基在學校當王的惡劣行徑,畢業公演時,若不服從於他、令他心情不悅,趙敏基便會霸凌該位學生;不僅如此,趙敏基將另位一位舞台劇吳姓演員(오동식)引進校園,吳演員同樣對學生態度不佳,常常爆粗口、動人打人,兩人狼狽為奸,學校彷彿就是「敏基的world」。

趙敏基目前已從主演的戲劇下車,經紀公司雖否認犯罪,但警方已著手介入調查。

南韓文藝界這股性侵連環爆,受到去年10月好萊塢發起的「#Me too我也是」運動影響,知名製片哈維溫斯坦(Harvey Weinstein)陸續被爆出性侵女星、女職員長達20多年,安潔莉娜裘莉(Angelina Jolie)和葛妮絲派特洛(Gwyneth Paltrow)等藝人和女模都曾被伸過狼爪,女星艾莉莎米蘭諾 (Alyssa Milano)因此在推特發起「Me too」運動,鼓勵性侵受害者勇於發聲,而這股無懼力量也跨海蔓延到南韓社會。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