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雅躺槍! 小S雜誌拍一半「很想飛踢她」

記者傅家妤/綜合報導

小S與阿雅是多年的好友,她近日在臉書上透露有意想要留長髮,要網友幫忙監督自己,「有人跟我說留長的時候,拍雜誌會比較美」,但隨後話鋒一轉,表示近來發現「真的有人比較不會拍雜誌」,還以好友舉例:「我那天跟阿雅拍雜誌的時候,真的很想飛踢她,我想攝影師也很想飛踢她。」

▲小S示範拍攝「鬆跟緊」阿雅躺槍。(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與阿雅是相識多年的好姐妹。(圖/翻攝自小S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中,小S身穿黑色上衣,頂著旁分及肩短髮表示,自己近來嘗試留長髮,但期間還是會忍不住一直想剪回短髮,但身邊親朋好友都勸她留長,當她提到有人告訴自己「長髮拍雜誌比較美」時,開始離題提到先前與阿雅一起拍雜誌時,自己和攝影師都很想要飛踢對方:「因為攝影師一直說:『阿雅,眼神看這邊,嘴巴放鬆』,我就發現鬆跟緊對拍時尚雜誌來說很重要。」隨後她還分別示範了「鬆」跟「緊」的表情,從聊髮型突然談到拍雜誌,阿雅卻無辜躺槍被虧「不會拍雜誌」,讓人笑翻。

▲小S示範拍攝「鬆跟緊」阿雅躺槍。(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示範拍攝「鬆(上圖)跟緊(下圖)」的不同。(圖/翻攝自小S臉書)

▲小S示範拍攝「鬆跟緊」阿雅躺槍。(圖/翻攝自小S臉書)

隨後,小S卻表示以上都與髮型無關,最後她還是決定想要留長髮,她還要網友一起監督自己,要大家在不違法的情況下,開出「創意懲處」,放話如果自己不成功的話,就會任意挑選一名網友列下處罰去做,不過影片的最後,她卻替自己緩頰表示:「如果今天我真的沒有經過大家的同意就剪了,那就…算了,然後就這樣。」不少網友看了該段影片後,也紛紛在底下開出懲罰,「做不到就再跟蔡康永開新節目」、「不能喝酒半年」、「把眉毛剃掉」,各種逗趣留言讓人笑翻,也引起不少熱議。但是小S日前卻無預警地將該影片刪除,讓大家摸不著頭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