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速開夜車尿急 他停車小便踩空「飛墜十多米」骨折

▲▼開車一半人有三急,男子高速公路方便不慎墜落十多米。(圖/翻攝自清遠交警高速五大隊微博)

▲廖男掉落十多米後腰椎重創骨折。(圖/翻攝自清遠交警高速五大隊微博,下同)

大陸中心/綜合報導

廣東清遠廖姓男子日前淩晨時分在高速公路上開車開到一半,人有三急,路面又大塞車,便趁著這個時候下車在路邊「方便一下」,卻因為天色昏暗,不慎墜落十多米至高架橋下,渾身是血。救護人員趕到現場,在黑暗中經過一輪搜索才發現微微呻吟著「救命」的當事人。

綜合陸媒報導,廖男當晚原本從韶關開車返回清遠,不幸在樂廣高速路上遇上大塞車,已經持續60多個小時進入超飽和狀態。廖男因為一時尿急又遇路面車輛緩慢通行,為貪圖方便,下車在一旁準備尿尿,當他爬上護欄卻意外失足掉落十幾米深的橋底。

▲▼開車一半人有三急,男子高速公路方便不慎墜落十多米。(圖/翻攝自清遠交警高速五大隊微博)

此時,正在路面疏導交通的交警馬上組織營救。由於廖男掉落在雜草叢生的地方,現場救援環境惡劣,經過搜救人員一番努力,終於在離橋面十多米的泥坑發現了滿身是血的廖男。他因為跌落深溝後腰部受到重創,痛苦地躺在地上,身體無法動彈。救援人員立即合力將他抬上橋面送上救護車,把他送往曲江區人民醫院治療。

經醫護人員診斷,廖男疑為高空下墜致腰椎重創骨折,出現心臟功能減弱,腦部缺氧症狀,幸好交警營救及時,目前已經脫離生命危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