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ary慶40歲帶兒子外出! 走向前面溫暖凝視娃娃車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音樂人Gary離開節目《Running Man》後,接連宣布閃婚、老婆懷孕的震撼消息,讓歌迷驚喜連連。他2017年11月宣布兒子誕生,曬出一雙小腳丫,文字裡充滿喜悅,首次當爸的他變成曬娃魔人,雖不曾曝光小孩的正面,卻不斷PO出背影照。24日適逢40歲生日,他於IG貼出帶著「小Gary」出門的照片,畫面溫馨。

▲▼Gary慶40歲帶兒子外出! 溫柔凝視娃娃車裡的兒(圖/翻攝自IG)

▲Gary近來時常曬娃。(圖/翻攝自IG)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Gary在24日迎來40歲生日,他一早就在Instagram限時動態分享自己帶著兒子外出的合照,一手推著娃娃車、一手插口袋,眼神凝視著小孩,而他在動態上打上文字「Thank you so much(非常謝謝你)」,向歌迷分享近況,許多粉絲紛紛送上生日祝福;不過,他此次貼出照片,同樣沒有曝光小孩的正面。

▲▼Gary慶40歲帶兒子外出。(圖/翻攝自IG)

▲Gary慶40歲帶兒子外出。(圖/翻攝自IG)

Gary老婆日前被韓媒曝光,是小10歲的金小姐,女方是他的公司職員、擁有出眾美貌,「比起一下子就映入眼簾的那種美,比較算是長得很有個人特質的美,更擁有讓人不自覺陷入的魅力。」不過兩人交往相當低調,連職員都不知情,甚至還一度傳出他老婆是大陸人的傳聞。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