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到2小時抵達永安漁港 鍾小平輕鬆說:會贏柯文哲!

▲▼鍾小平騎到桃園永安漁港。(圖/記者張暐珩攝)

▲▼鍾小平近中午12點騎到桃園永安漁港,顯得相當輕鬆。(圖/記者張暐珩攝)

記者張暐珩/桃園報導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鍾小平為角逐台北市長寶座,跟台北市長柯文哲PK,24日也接下「一日雙城」挑戰,一早從台北關渡宮出發,騎單車直衝高雄;他首站選在桃園永安漁場稍作休息,並強調目前為止「滿輕鬆」,每站也都只預計停留10分鐘,因此有信心最後總時數可以領先柯文哲。

▲▼鍾小平騎到桃園永安漁港。(圖/記者張暐珩攝)

鍾小平24日上午10點從台北關渡宮出發,並強調關渡宮是個福地,有水有美景,希望能匯集到台北市民的選票能量。在騎了近2小時,鍾小平同樣抵達具有濱海風光、同樣也是許多自行車友的匯集地桃園永安漁港。他說,到目前為止滿輕鬆,第一段、前面20公里車況較多,到了第二段、25里到50公里時,路況平、比較好騎,因此故意加長速度,超過時速30公里。

不過,因為整趟走西濱沿海公路,會不會有風向方面的阻力?鍾小平笑說,之前練習時風更強,還被吹到稻田裡,但今天風力相對較小,騎到現在也不覺得冷,笑說「滿熱的。」

▲▼鍾小平騎到桃園永安漁港。(圖/記者張暐珩攝)

鍾小平強調,現在剛開始還是熱身階段,但他有信心,每站都預計騎得比柯文哲快10分鐘,目前領先20分鐘。他說,自己的策略就是不要太累,畢竟這是耐力賽,最後再衝刺即可。但每站也僅休息10分鐘就好,不要像柯文哲彰化休息50分鐘、嘉義休息半小時拖到那麼長。

▼更多報導請隨時鎖定「ETtoday筋斗雲」與「鍾小平」粉絲頁。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