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沙皮狗不吃雪改用鼻子壓 皺褶嘴邊肉輕晃惹笑網友

▲沙皮狗「Coogi」。(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coogi.boogie)

▲「為了維持苗條的身材,人家是不會吃雪的!」(圖/翻攝自影片/Instagram/coogi.boogie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台灣很難得可以看到雪,究竟雪是什麼味道?美國猶他州4個月大的沙皮狗Coogi第一次看見這冰冰的白色沙子,認為「用嘴巴檢驗」已經落伍了,便改用鼻子按壓的方式,仔細研究眼前這白花花的東西到底是什麼,皺巴巴的嘴邊肉輕輕晃著,實在太可愛了。

Coogi的飼主在Instagram「coogi.boogie」分享這第一次看到白雪的有趣反應,只見汪汪站在綿密積雪中,先是用鼻子嗅了嗅這白花花的東西,接著更是用整個吻部去按壓,於是在這銀白世界的一角,便能看見一個又一個形狀特殊的凹洞。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人家眼睛有張開喔!」

 

Coogi(@coogi.boog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汪星人對於第一次看見的事物充滿好奇,Coogi對於積雪這般逗趣的按壓行為,逗樂了一旁拍攝的飼主。這段影片分享至網路上後,網友們也寫下留言笑道,「積雪下面有什麼嗎XD」、「我家的沙皮超愛吃雪...」、「Coogi是發現了什麼東西嗎?」。

▼影片取自Instagram,較慢出現請稍等。

 

Coogi(@coogi.boogie)分享的貼文 張貼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沙皮狗汪星人狗狗積雪吃雪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