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振昌挨轟但幸運奪勝投 林子偉挨1K有保送

▲紅襪林子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李振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楊舒帆/綜合報導

旅美投手李振昌今年加盟道奇,並獲邀大聯盟春訓,24日熱身賽對戰白襪,僅投1局,挨2支安打其中包含1發全壘打,不過幸運拿到勝投。

道奇3局上1比0領先,李振昌接替凡特(Wilmer Font)上場,先被科戴爾(Ryan Cordell)敲出安打後,以滾地球解決史密斯(Kevan Smith),對安格爾(Adam Engel )投出保送,飛球解決桑契斯(Yolmer Sanchez)。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這時已經形成2出局,李振昌接著被安德森(Tim Anderson)轟全壘打失掉3分,但隨即回穩讓阿布瑞尤(Jose Abreu)擊成飛球,完成中繼任務。李振昌投1局,面對6人次,挨2安打,有1次保送,沒有三振。道奇3局下赫南德茲(Enrique Hernandez)、坎普(Matt Kemp)開轟逆轉成,最後以13比5獲勝,李振昌拿下勝投。

▲紅襪林子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道奇李振昌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李振昌2009年展開旅美生涯,在印地安人體系待到2015年,曾在2013年、2014年及2015年升上大聯盟,最近一次大聯盟出賽是2015年9月,後援2場。李振昌2016年則是轉戰日職西武,中繼出賽18場,防禦率6.48,去年則是回到美國加入洛磯隊,整季在3A,27場投37.1局飆53K,防禦率5.54。連2年都獲得大聯盟春訓邀請,今年第一戰小試身手不盡理想,得把握接下來上場的機會。

紅襪內野手林子偉一場對戰波士頓學院2打數1支二壘安打,24日春訓第2場出賽,與雙城之戰5局上替補守游擊,便馬上有守備機會,接到艾德里昂薩(Ehire Adrianza)的滾地球,5局下打擊,但被比斯尼(Alan Busenitz)三振,8局下則是選到保送上壘,再利用隊友崔維斯(Sam Travis)二壘安打跑回本壘得分,最後紅襪以4比3險勝。

▲紅襪林子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紅襪林子偉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林子偉李振昌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沒想到變瘋狗浪!洪總對高雄市長很抱歉 澄清台鋼移出高雄說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史上最快國中生!13歲林子婕破大會紀錄摘金 她練跨欄不到1年

戴維斯末節出手1次!傳奇沃錫氣炸批主帥 「湖人缺乏殺手本能」

灰狼「蟻人」被喬丹讚特別 太陽該派杜蘭特主防他?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