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沁F奶嫩妻被指小三!氣炸「還原時間點」...網翻新聞反嗆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F.IR(飛兒樂團)主唱飛退團風波延燒,阿沁、陳建寧受到大批粉絲怒罵,事發後阿沁老婆花花在臉書替老公抱不平,喊冤報導及網路留言皆是憑空捏造,其中還有留言直指她是阿沁和前女友的小三,無縫接軌、先有後婚,這讓花花瞬間爆氣,怒還原兩人相識時間點,「就是為了酸而酸,黑而黑。」

▲阿沁妻花花曬豐滿上圍及孕肚。(圖/翻攝臉書)

▲花花被指是阿沁和前女友小三 。(圖/翻攝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花花被指介入阿沁和前女友感情,她氣炸還原時間點,指阿沁2010年和前女友和平分手,自己2013年底才認識阿沁,「請問怎麼無縫接軌?」認為諸多傳聞為了酸而酸、黑而黑,「我和老公大多選擇不回應,一方面是配合公司,一方面也是我們本就不喜與人爭執。覺得被誤會就算了,做好自己,時間久了明眼人都會明白。」也因為帶小孩及工作忙碌,無暇再理會不實言論,「不喜歡我的朋友麻煩退讚慢走不送。不需要來我的版酸言酸語。」

發文後又有網友繼續砲轟,翻出往年新聞資料佐證,開酸她身為基督徒卻「先上車後補票」,花花則回應:「我們什麼時候認識、交往、結婚我覺得無需跟大家一一說明。至少我們對婚姻、小孩負責,現在有一個幸福的家,並且為家庭努力著!」

▲▼阿沁妻花花開嗆網友 。(圖/翻攝臉書)

▲網友抨擊胸大無腦,花花爆氣回嗆。(圖/翻攝臉書)

更有酸民嗆她胸大無腦、安靜在家就好,這又讓花花一秒爆氣:「誰說女人就只能安靜在家帶娃?今天我看到我老公被誤會被攻擊,為了保護的我的家庭站出來錯了嗎?還有胸大無腦這個形容詞是沒有科學根據的。」和網友一來一往唇槍舌戰。

▲▼阿沁妻花花開嗆網友 。(圖/翻攝臉書)

▲▼網友翻新聞資料反嗆,花花親上火線回應 。(圖/翻攝臉書)

▲▼  阿沁妻花花被只是小三           。(圖/翻攝臉書)

花花臉書全文:

收到了很多朋友的留言或私訊鼓勵,真的很溫暖!真心感謝!
太多了,沒辦法一一回覆,在這裡統一感謝你們妳們♥
同時也有朋友截圖給我看很多扭曲的報導跟留言
看完我只是噗哧一笑,怎麼會那麼有想像力呀?
大多是經過揣測、扭曲、甚至憑空捏造
那個我的誰誰誰之前在他們公司、我聽認識的朋友說...藉著聽說的名義就可以不負責任的編造故事帶風向...怎麼不去當編劇?
舉例來說有一個留言說我是老公跟前女友的小三,無縫接軌。
呃...他們2010年和平分手,我2013年底認識我老公,請問怎麼無縫接軌?
太多太多類似的,就是為了酸而酸,黑而黑。
我和老公大多選擇不回應,一方面是配合公司,一方面也是我們本就不喜與人爭執。
覺得被誤會就算了,做好自己,時間久了明眼人都會明白。
往後不會再回應相關問題。
畢竟平時帶兩個孩子加上工作,真的沒有什麼時間去理會這些不實言論。
不喜歡我的朋友麻煩退讚慢走不送。不需要來我的版酸言酸語。
我的版留給喜歡我的生活、育兒分享、試用團購的朋友們。
祝福大家都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