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纏熊抱睡法」=愛愛機率最高? 睡姿看情侶親密度!

睡覺,睡眠,情侶,擁抱,甜蜜,男女,戀人,夫妻(圖/達志/示意圖)

▲跟伴侶晚上睡覺時,你喜歡用哪一種睡姿呢?(圖/達志/示意圖,以下同)

生活中心/綜合報導

曾跟另一半因為睡姿而吵架?你跟伴侶喜歡面對面抱著睡?背對彼此?還是各自睡呢?通常女生較喜歡跟對方抱在一起睡,而男性則偏好各自睡,認為抱一起睡手會痠,想法不同就可能產生爭執。一項國外研究卻發現,多數夫妻都認為睡覺時與對方保持一點距離,是最舒適的睡法,而交纏式熊抱睡法則是最「性」福的睡法。

據國外網站《Elite Daily》報導,此研究針對1000名美國人而進行,調查異性戀夫妻之間的睡姿狀況,結果發現,多數伴侶認為,睡覺時跟對方「保持一定距離」,會比較舒適!無論男女,大部份人都不喜歡跟對方睡得太靠近,此外,令人驚訝的是,從背後抱在一起睡,卻是女性第二不喜歡的睡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性愛,做愛,愛愛,嘿咻,sex,性生活,睡覺,夫妻(圖/達志/示意圖)

▲喜歡跟對方抱在一起睡?研究發現,睡覺時與伴侶保持一點距離會比較舒適。

即使以某種方式入睡,也不代表最後會以同樣的睡姿睡到天亮。研究發現,睡覺的時候,近80%的夫妻會不斷地變換睡姿,且多數人都認為他們是彼此背靠背、屁股碰屁股時就睡著了,另外,一整個晚上可能只有37.5%的夫妻會保持同一個姿勢繼續睡,而24.7%的夫妻則可能會越睡越遠,彼此之間保有距離。

此外,哪種睡姿親密度最高,也最容易發生性行為呢?研究則發現,當你們多使用交纏式的熊抱睡法,也就是彼此雙腿和手臂相互纏繞,並面對面睡覺時,愛愛的機率最高!

★圖片為版權照片,由達志影像供《ETtoday新聞雲》專用,任何網站、報刊、電視台未經達志影像許可,不得部分或全部轉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