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實用「西武鐵道一日券」攻略 還送爽爽貓馬來貘置物架

記者蔡玟君/日本報導、攝影

現在玩東京不再只是待在市區,越來越多人會結合東京都周邊各個縣市,來趟一日小旅行。 為了方便旅客,來往於東京-埼玉縣之間的西武鐵道,針對海外旅客推出「西武一日券SEIBU 1 Day Pass」與二日券,並與台灣知名的爽爽貓和馬來貘合作,只要持著西武鐵道一日券到埼玉縣的本川越觀光案內所,或是秩父觀光情報館,就能免費兌換爽爽貓與馬來貘造型設計的置物架,而且目前只有日本限定。

▲▼埼玉縣川越冰川神社。(圖/記者蔡玟君攝)

▲搭西武鐵道就可以從東京直達埼玉縣!上圖為景點川越冰川神社。

▲▼西武鐵道xLAIMOx爽爽貓造型置物架。(圖/記者蔡玟君攝)

▲西武鐵道xLAIMOx爽爽貓造型置物架,分為川越(右)與秩父(左)版本。

埼玉縣擁有許多值得一訪的景點,例如有「小江戶」之稱的川越市內的藏之街、能祈求姻緣的川越冰川神社等等,或是能欣賞美麗四季的秩父,搭乘西武鐵道都能抵達。以川越為例,如果從東京都前往,旅客可以選擇西武新宿站或是池袋站搭乘,都是台灣旅客熟知的主要大站。

▲▼埼玉縣川越冰川神社。(圖/記者蔡玟君攝)

▲▼埼玉縣熱門景點川越冰川神社與藏之街。

▲▼埼玉縣川越藏之街。(圖/記者蔡玟君攝)

想要得到爽爽貓與馬來貘造型的置物架,旅客必須先攜帶護照前往西武鐵道車站臨櫃購買「西武一日券SEIBU 1 Day Pass」(或二日券),票券當日購買當日有效,可以無限搭乘西武鐵道所有路線(多摩川線除外)。

▲▼西武鐵道西武新宿站。(圖/記者蔡玟君攝)

▲西武鐵道西武新宿站。

▲▼西武鐵道西武新宿站特急券窗口。(圖/記者蔡玟君攝)

▲▼西武新宿站的特急券窗口,出示護照就可以購買一日券。

▲▼西武鐵道一日券,護照,台灣護照。(圖/記者蔡玟君攝)

如果想更快抵達川越,旅客可以另外加價500日圓購買可搭乘特急列車的特急券,只要44分鐘,就能直達川越主要景點藏之街所在的本川越站。

▲▼西武鐵道特急列車小江戶,西武鐵道一日券。(圖/記者蔡玟君攝)

▲▼搭乘西武鐵道特急列車小江戶前往川越,需加買特急券。

▲▼西武鐵道特急列車小江戶。(圖/記者蔡玟君攝)

▲▼西武鐵道本川越站。(圖/記者蔡玟君攝)

▲▼能免費兌換置物架的本川越觀光案內所,只能換川越版本。

▲▼西武鐵道xLAIMOx爽爽貓造型置物架。(圖/記者蔡玟君攝)

拿著「西武一日券SEIBU 1 Day Pass」走出本川越站改札口,眼前就是本川越站觀光案內所,只要出示票券,經過工作人員確認、在票券上蓋章,就可以免費兌換融入川越觀光元素的「西武鐵道xLAIMOx爽爽貓造型置物架」,除了造型可愛,還能親手組裝,喜歡爽爽貓和馬來貘的你可不能錯過!

▲▼西武鐵道西武新宿站。(圖/記者蔡玟君攝)

▲西武鐵道西武新宿站。

「西武一日券SEIBU 1 Day Pass」
購買地點:西武鐵道新宿站特急券售票處、西武鐵道池袋站特急券售票處、西武鐵道池袋站池袋旅遊服務中心
「西武鐵道xLAIMOx爽爽貓造型置物架」兌換地點:
川越版本:本川越站觀光案內所
秩父版本:秩父觀光情報館

分享給朋友:

推薦行程

讀者迴響

旅遊 熱門新聞

媽媽姓名中1字免費吃王品帝王蟹

GODIVA巧克力霜淇淋買1送1爽吃2天

台南港式飲茶吃到飽試營運

手搖飲2大飲品買1送1只有今天

住礁溪溫泉旅館每人1080起

限時搶訂!6間飯店「雙人1250元起」

燦星推暑假台中直飛日韓最低1.49萬起

498元韓式豆腐鍋吃到飽進駐新店

這一小鍋4月台中、新北連開2家店

直擊/澎湖花火節首場試放今晚登場

熱門行程

Facebook 上等你來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