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8》全新集數回歸!瑞奇之子「生死命運」揭曉

記者洪文/綜合報導

FOX影集《陰屍路8》男主角瑞奇之子卡爾遭活屍咬傷、性命垂危,命運備受關注,而「瑞奇」與反派「尼根」的最終決戰,皆將在全新集數第9集揭曉。

▲▼《陰屍路》第8季全新集數。(圖/福斯傳媒集團提供)

▲卡爾遭活屍咬傷命懸旦夕引注目。(圖/福斯傳媒集團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陰屍路》系列影集自2010年開播至今,男主角瑞奇於末日奮戰的一大動力便是守護其兒-卡爾。粉絲一路看著「卡爾」以及飾演「卡爾」的錢德勒里格斯(Chandler Riggs)成長,孰料最新一季迎來死亡威脅,令全球觀眾震驚及不捨。

其實《陰屍路》多處與原著漫畫不甚相同的情節走向,每每讓影迷驚訝。「摩根」藍尼詹姆斯(Lennie James)曾表示,演員經常與粉絲同樣對於劇情發展不知情,因此十分能體會觀眾觀影的震撼。

▲▼《陰屍路》第8季全新集數。(圖/福斯傳媒集團提供)

▲瑞奇因兒子性命垂危備受精神考驗。(圖/福斯傳媒集團提供)

▲▼《陰屍路》第8季全新集數。(圖/福斯傳媒集團提供)

▲最終決戰即將引爆迎向節目高潮。(圖/福斯傳媒集團提供)

對於影集《陰屍路》不必然遵從漫畫的走向,「摩根」藍尼詹姆斯樂見其成,例如他飾演的角色在原著漫畫中「摩根」早就被賜死了,他的角色卻在節目第3季成為班底,並於第8季跨演姊妹作《驚嚇陰屍路》。

「瑞奇」安德魯林肯(Andrew Lincoln)透露,第8季前半段充斥動作場面且由許多分散的故事組成,全新集數更專注在角色的心理發展,尤其「瑞奇」面臨兒子生死關頭的巨大精神考驗,更觸發他眾多思考,包含其中心思想及未來走向。

《陰屍路8》26日將在早上11點半於FOX頻道與全球同步首播全新集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